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惠城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翟树宇当选惠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2022-09-08 11:21:40 7393

摘要:会议现场今天上午,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惠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惠城区委书记刘光滨,区委副书记、区长翟树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娟,区政协主席凌战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

会议现场

今天上午,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惠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惠城区委书记刘光滨,区委副书记、区长翟树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娟,区政协主席凌战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娟主持。

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是:刘光滨、陈娟、张文正、高利洁、钟阳光、容树坤、骆晓鸣、李龙飞、黄凯锋。

  大会选举翟树宇为惠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关丽红为惠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钟阳光为惠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何小冰为惠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区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

陈娟为翟树宇颁发当选证书

陈娟为关丽红颁发当选证书

陈娟为钟阳光颁发当选证书

陈娟为何小冰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翟树宇领誓

闭幕大会上,区委书记刘光滨代表惠城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及新当选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刘光滨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明确提出“未来十年把惠州建成国内一流城市”的目标,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吹响了全市以奋斗姿态迈向国内一流城市的前进号角。惠城区作为中心区,必须在一流城市建设中主动作为、多作贡献。

刘光滨提出,全区上下要点燃激情、凝心聚力、奋力开创一流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为此,他提出六方面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把牢正确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二要全力以赴谋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三要点燃激情敢担当,在大胆干事创业上展现更大作为;四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在汇聚强大力量上作出更大贡献;五要改善民生增福祉,在共享发展成果上拿出更实举措;六要履职尽责强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更好形象。

大会首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惠城区2019年10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惠城区创建卫生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南校区)项目;惠州市德威学校(二期)项目;惠州市第二十五小学扩建项目;惠城区第四十二学校建设项目;惠州市第二十八小学建设项目;陈塘河整治工程项目;惠城区汝湖新光村污水收集管网工程项目;高窟沥截污工程项目;惠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业务用房项目。

大会还表彰了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9件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6个先进承办单位。确定了本次会议大会议案,截止4月2日下午4时,本次会议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件,建议47件,大会依法审查,将刘奖进等18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完善村庄规划助推乡村振兴问题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的议案,其余6件议案拟转为建议,与另外47件建议一起由区人大常委会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来源:区人大、区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