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惠城区直机关第十八届“机关文化周”活动开幕

2022-09-08 11:14:51 4115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示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5日下午,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惠城区直机关第十八届“机关文化周”活动在百人主题绘画活动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黄劲出席活动并宣布“机关文化...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示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5日下午,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惠城区直机关第十八届“机关文化周”活动在百人主题绘画活动中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黄劲出席活动并宣布“机关文化周”活动开幕。

本届“机关文化周”活动设置了百人主题绘画活动、健身操舞比赛、飞盘嘉年华闯关比赛、情景剧比赛、集体跳绳比赛和主题征文比赛等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区直机关共有1000多人次报名参与。

百人主题绘画活动于开幕当天下午在区政府羽毛球场举行,30支绘画方队共150名参赛人员手拿绘笔,以画传情、以画写心、以画抒志,书写铿锵誓言,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

据悉,惠城区直机关历来重视机关文化建设,自2004年开始,连续18年举办“机关文化周”活动,每届“机关文化周”始终坚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原则,集中一段时间安排文化和体育两大项目的学习和竞赛活动,如今已成为惠城区机关文化活动的一大品牌以及区直机关党建的重要载体,是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每年期盼和乐享的文体盛宴。

【记者】卢慧

【通讯员】惠城党建

【作者】 卢慧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