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惠州市惠城区和惠东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

2022-09-07 21:05:00 8210

摘要:近日,市委对惠城区、惠东县政府主要领导作出调整,陈国强、魏荣君分别被提名为惠城区区长候选人和惠东县县长候选人。5月4日,市委分别在惠城区和惠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市委研究决...

近日,市委对惠城区、惠东县政府主要领导作出调整,陈国强、魏荣君分别被提名为惠城区区长候选人和惠东县县长候选人。5月4日,市委分别在惠城区和惠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市委研究决定:

陈国强惠城区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惠城区区长候选人,林利育不再担任惠城区区长职务。一周前,林利育出任惠城区委书记。

魏荣君惠东县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惠东县县长候选人,郭武飘不再担任惠东县县长职务。一周前,郭武飘出任惠东县委书记。

陈国强。(来源:今日惠州网)

据悉,1970年出生的陈国强是惠东人。担任惠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之前,他在惠城区工作了十多年,其中在乡镇工作多年,担任过水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书记等职务。2011年11月,陈国强担任惠城区副区长,分管交通、农业、农办、林业、水务等工作。

2014年3月,陈国强任惠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近年来,惠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牵头多项市政工程的建设,特别是打通了市区多条连接路(断头路),整治好多个易捞点,备受市民好评。

魏荣君。(来源:今日惠州网)

1974年1月出生的魏荣君是惠阳人,担任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之前,他一直在惠阳区工作,分别在惠阳交警、国土部门以及惠阳沙田镇工作过,担任过沙田镇委书记。2007年5月后,升任惠阳区委常委,担任过惠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惠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等职,曾分管和协调食品药品监管工作。2014年3月底,魏荣君被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惠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来源:惠州新闻、今日惠州网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