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聊城临清:不断完善交通体系大力推进“断头路”打通工程

2022-10-05 13:48:44 1496

摘要: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实习记者 徐晴 聊城报道5月30日上午,临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聚焦临清市‘4+1’五项重点任务主题新闻发布会”(城市更新专场)。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家煌就临清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璐 实习记者 徐晴 聊城报道

5月30日上午,临清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聚焦临清市‘4+1’五项重点任务主题新闻发布会”(城市更新专场)。临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家煌就临清市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思路回答记者提问。

杨家煌介绍,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临清市以城市更新为契机,以道路整治为切入口,狠抓路网“外联内畅”,启动实施了“断头路”打通工程。

为做到一次性规划建设到位,避免道路重复开挖和管线多次建设,前期临清市工作专班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专营单位就管线预埋问题进行了统筹安排。目前,润秀路(新华路-启秀路)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敷设;永济路(果园街-青年路)、果园街(永青路-曙光路)正在对原混凝土路面进行破除;船厂街(新华路-启秀路)、政和路(永青路-曙光路)、政通路(永兴街-政和路)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按照施工图纸会审要求,对图纸进行完善。

为确保工程质量,按照临清市委“1+N+3”靶向监督要求,通过调配充实监管队伍、聘请“两代表一委员”担任做监督员、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日常监管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全力打造质量过硬、人民满意的精品市政工程。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