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刘文强到聊城临清走访慰问敬老院和百岁老人

2022-10-05 13:53:48 2795

摘要: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强来我市走访慰问敬老院和百岁老人。我市领导雷启军、李明艳参加活动。  刘文强一行来到老赵庄中心敬老院,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听取敬老院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强来我市走访慰问敬老院和百岁老人。我市领导雷启军、李明艳参加活动。

  刘文强一行来到老赵庄中心敬老院,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听取敬老院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刘文强还来到百岁老人张淑贞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刘文强指出,要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舒心舒适。(来源‬:临清政务)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