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父亲“嫌弃”儿女、儿女“状告”父亲,这些明星父子关系,太怪了

2022-09-06 23:01:20 6882

摘要:近日,吕丽君与刘銮雄的大女儿刘秀盈(19岁)在国际芭蕾比赛中拿下大奖,众人才惊觉这个当初也曾经和富豪爸爸十分亲密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时光如逝,刘銮雄彻底斩断和吕丽君关系的同时,也几乎放弃了与刘秀盈、刘子峰的亲子关系。饶是获...

近日,吕丽君与刘銮雄的大女儿刘秀盈(19岁)在国际芭蕾比赛中拿下大奖,众人才惊觉这个当初也曾经和富豪爸爸十分亲密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时光如逝,刘銮雄彻底斩断和吕丽君关系的同时,也几乎放弃了与刘秀盈、刘子峰的亲子关系。饶是获得了如此大奖,相比于吕丽君的激动、自豪,作为父亲的刘銮雄却是一片沉默,没有任何表示。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銮雄第一次表示冷漠了,早在刘秀盈18岁生日之际,她就曾经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和刘銮雄的童年合照,照片中只见父女两人十分亲昵地拥抱,刘秀盈的小手轻轻捧着刘銮雄的脸颊,两人都露出了温馨的笑容。可见刘秀盈十分想念父亲,即便动情说出:“我爱我的父亲!”但也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应。

刘銮雄在与吕丽君决裂之后,曾经遇到过刘秀盈,但当时小女孩心中有气,并没有喊一声“爸爸”。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刘銮雄发怒了,直接称吕丽君的一双儿女生来就是讨债的。此后不管是任何节日,亦或是终极分家产之时,吕丽君的儿女不要说见面,更是连一块钱都没有分到。

而刘銮雄对与甘比所生的女儿刘秀桦则是百般宠爱,众所周知刘銮雄很爱送女儿珠宝,网友们曾经也一位他对刘秀盈已经极致宠爱,但没想到其与刘秀桦相比,却远远比不上。

刘銮雄当年因为生病严重,于是做了终极分家的决定,其中就属刘秀桦最受瞩目,三个女儿中只有她分配到了公司股份以及部分产业,前后市值约50亿。刘秀盈在这场财产分配中,连名字都没有被提到过。都是同一个父亲生下的孩子,刘秀盈被刘銮雄如此厌弃,着实唏嘘不已。

此类父亲与孩子之间奇怪又尴尬的关系,在娱乐圈中也常有发生。


成龙与小龙女:

当年成龙出轨,吴绮莉怀孕后成龙也明确告诉过她,不会要这个孩子,也不可能会娶她。谁知吴绮莉心中还是抱有一丝希望,躲着把孩子生下来,并且带着孩子逼宫成龙。如此行为令成龙备受指责,当时更是对吴绮莉憎恨不已,连同对小龙女也深恶痛绝,公开喊话绝不会认这个女儿。

后来我们都知道,成龙将儿子房祖名宠成了“罪人”,而不被承认的小龙女成长中更是充满了议论。比起锦衣玉食、父母陪伴在身边健康快乐成长的房祖名,小龙女则是在愁衣愁食、在母亲精神高压下成长,对外是父亲一次又一次地公开声明不认她,对内是母亲一次又一次地利用去逼迫父亲。

如今吴卓林出走国外,远离香港媒体对她的指指点点,并且公开出柜娶了老婆。尽管一度落魄到挤在20块钱的小旅馆吃不上饭,她也依旧不愿意回到父母身边,如今稍有成长,懂得工作挣钱养家了,也算是异样的成长。


张丰毅与张博宇:

张丰毅和吕丽萍婚后育有一子——张博宇,然而在张博宇3岁的时候,父母因为感情不和、聚少离多而选择分开,张博宇还没来得感受到父爱,家就散了。

后来,张丰毅很快就娶了霍凡有了一个新家,幸好霍凡是一个很及格的后妈,偶尔张博宇周末到爸爸家小住的时候,她都能够把张博宇哄得服服帖帖,同时吕丽萍也没有怨恨张丰毅,反而告诉张博宇要尊敬、爱戴父亲。

原本以为,张博宇在两位母亲的谆谆教导下,会与父亲和睦相处。却没曾想张丰毅却对张博宇意见多多。在张博宇想进娱乐圈的时候,张丰毅曾在节目上直言儿子长得丑、演技差当不了演员,嫌弃之意非常浓厚。甚至在张博宇结婚的时候,他也因为觉得尴尬而不愿意出席,父亲对儿子嫌弃到这种地步,也是奇怪!


英达与巴图:

英达和巴图之间的关系,只能用“冷漠无情”来形容。当年英达和宋丹丹离婚,他就与巴图断绝关系,十几年间没有一句问候。

就连巴图想要给父亲打个电话,问个联系方式都被拒绝了。原因仅仅是因为,英达怕与巴图联系,会伤害到与现任妻子所生的英如镝。更过分的是,巴图爷爷英若诚去世,巴图恳求英达让自己去送爷爷最后一程,也被拒绝了。


李成儒与李大海:

演员李诚儒和儿子李大海的关系也是僵硬到不行,李诚儒在节目上总是展现比较刻薄的一面,即便是在面对儿子的时候也是如此。当年李诚儒成名之后抛弃糟糠之妻,离婚的时候李大海才6岁,李诚儒沉迷在自己的“成功世界”中,不管前妻和儿子住在仅仅18平的小房子里,一年里就去看个一两次,堪称冷漠。

由于家境实在贫困,李大海在17岁那年辍学打工养家,为了音乐梦想,为了给母亲治病,他硬着头皮找到李诚儒要钱,却被骂出门。

原以为李诚儒上了年纪以后,会念着有儿子的好,然而并没有。李诚儒那刻薄的性子似乎是印在骨子里的,在某次采访中谈及李大海,直言他要作品没作品、要成绩没成绩,想夸都无从开口,只能说做他儿子还得忍受这样时不时的冷言冷语,也是挺难受的。


甄子丹与甄文焯:

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育有一子——甄文焯,其生于父母离婚之后,也就是说甄文焯从还在娘胎的时候就没有父亲的陪伴。之后,甄子丹也少有提及过这个大儿子。甄文焯曾经因为气胸爆肺入院,梁静慈打电话痛哭请求甄子丹来看一眼儿子,也被拒绝,冷漠无情令人心寒。


李连杰与前妻女儿:

李连杰未成名之前,就与家境优渥的黄秋燕交往,当时黄秋燕还经常给贫困的李家送上各种资源,但主动上门的女生总是不被珍惜。走红后的李连杰逐渐意识到,自己对黄秋燕并不是很喜欢,尽管他对自己和家人都很好。正传被分手的他却在戏中重伤,面临残疾,黄秋燕依旧不离不弃,感动之下李连杰和黄秋燕结婚并且生下了两个女儿。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李连杰公开表示自己遇到了爱情,一通电话通知黄秋燕要离婚。离婚后李连杰与利智一起,期间为利智拼命打工还债,却没有去见过前妻和两个女儿,最后父女三人还是在李连杰母亲的葬礼上才得以相见。李连杰尽管也提出可以一起到香港生活,两个儿女早就被伤透了心,拒绝了这个来自亲生父亲的邀请。

同样是父亲的女儿,利智所生的两个女儿则备受李连杰宠爱,从不缺席她们每一个成长的瞬间。

以上父亲与孩子的关系仅仅僵硬,更有甚者是儿女把父母告上法庭的。

张若昀状告父亲:

去年张若昀深陷“涉及1.4亿财务纠纷”旋涡,影响巨大。了解后才知道这是他爸爸张健惹的祸,张若昀的父母很早就分开了,他从小就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张健很少关爱到孩子的成长,多年来妻子更是一任又一任地换。待到张若昀长大成人后,张健看上了儿子优越的外表,将其领入演员的圈子,父子搭档倒也挺成功。

没曾想张健被金钱迷了眼,假冒了张若昀的笔记签了一份1.4亿的合同,并且把钱全部拿走了,张若昀全程被蒙在鼓里,直到事件真相被揭露,也就有了张若昀“大义灭亲”将张健告上法庭这一出。


张韶涵被母亲状告、事业全毁:

张韶涵和其母亲的纠葛相信大家已经略有耳闻,张韶涵少年成名,原本关系还不错的母亲却被掉进了钱眼里,以张韶涵还年幼为由一手掌握了张韶涵挣下的钱,就连张韶涵在国外因病要手术费都遭到了拒绝。出院后的张韶涵立刻向母亲提出拿回属于自己的钱,没曾想母亲却反口污蔑张韶涵不孝、吸毒等,甚至还联合其他亲人将她告上了法庭控诉其弃养父母。

蔡少芬拼命还母亲赌债:

蔡少芬的母亲也是有名的吸血鬼,当年蔡少芬也是因为母亲欠下巨额赌债才入行,没曾想每每她拼命赚钱即将还清母亲的赌债时,母亲又会给她一个“新惊喜”。周而复始,蔡少芬难以忍受,迫不得已之下,她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要和母亲断绝母女关系,再也不会替她还债。

梅艳芳被母亲不断讨钱:

尽管梅艳芳已经离世多年,但依然逃脱不了其母亲的“魔爪”。梅艳芳的妈妈是典型重男轻女,当年她就因为儿子梅启明不成气候,多次向梅艳芳讨钱。梅艳芳病逝之前,更是细心地为母亲安排每月都能领到7万生活费,梅艳芳的母亲自然不甘心,多次上告法庭要求拿到全部财产。女儿离世并没有伤心欲绝,反而是数十年撒泼打滚想要遗产,这样的母亲难以言喻。


寇家瑞公开痛恨父亲:

寇家瑞的父亲是著名演员寇世勋,比起寇世勋的作品,更出名的是他同时拥有两个老婆。而寇家瑞就是在这样畸形的家庭环境中长大,后来他更是亲口讲出非常痛恨爸爸这样的话。

娱乐圈中的关系及其复杂,就连血脉相连的关系也是如此,还是希望大家在名利场中能够保持理智、能够肩负责任,做个好榜样吧!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