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安徽一年轻父亲绝了,给3个大学生女儿征婚,美若天仙不要彩礼

2022-08-26 18:10:28 10596

摘要:春节放假,一家人幸福团聚,外地打工的孩子,异地求学的儿女都会不远千里,奔赴回家。看着一手抚养长大的孩子们,父母欣慰的同时,又开始担心子女的婚事。尤其是现在社会上出现越来越多高学历的单身女性,这让家里有女大学生的家长不免有些忧虑。...

春节放假,一家人幸福团聚,外地打工的孩子,异地求学的儿女都会不远千里,奔赴回家。看着一手抚养长大的孩子们,父母欣慰的同时,又开始担心子女的婚事。尤其是现在社会上出现越来越多高学历的单身女性,这让家里有女大学生的家长不免有些忧虑。于是,春节到了,家长紧紧抓住孩子在身边的短暂时刻,采用各种方法,要让孩子去相亲。安徽一位父亲更是“绝”了,别人家的父母给儿女张罗婚事,范围也就十里八乡,这位父亲直接网络视频征婚,面向全国。看到出镜的三个女儿,网友更是全都“炸锅”了,纷纷毛遂自荐。

这位父亲来自安徽阜阳,视频中,父亲看起来很年轻,精神非常好,说话的声音中气十足,语气腔调更是意气风发,满脸春风得意。听到他接下来介绍3个女儿的内容后,就会恍然大悟,得意不是没有原因的。

三个女儿都是大学生,尤其二女儿还是一个超级学霸,在赫赫有名的西安交通大学读书。都说现在西部高校没落了,可是,谁都不敢讲“C9联盟”中的西交大不行了。这所曾经承担中国高教理工科未来的大学,现在依旧是我国西部高校的一颗明珠,能够到这所大学读书,都是人中翘楚。

身穿军绿色外套的二女儿一出镜,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五官神态带着学霸特有的知性美,笑容恬静,一边的爸爸笑得都合不拢嘴。

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孩是大女儿,纯洁的白色衣裳搭配女生精致的妆容,简直就是天仙下凡,美丽动人。更让人羡慕的是,这个女娃娃的学历也不简单,虽然比不上妹妹的超级名校,但是,也是首批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的河南大学的学生。

每年高考,全中国近千万考生,能够顺利被双一流高校录取的学生不超过5%。这位父亲真是太幸福了,三个女儿全部被他培养进入了双一流大学。没错,他的小女儿也是在一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读书的。

小女儿也是网友公认三个女儿中最漂亮的一位,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的她,留着黑色油亮的披肩长发,五官清秀,笑容可人,气质简直“绝”了,就像一株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貌美如花也就如此了。她所就读的大学就是教育部直属的中国传媒大学,许多美女主持人、娱乐圈的玉女都是出自这所高校,难怪她是三个女儿当中气质最好、形象最佳的一个!

父亲在介绍三个女儿的时候,满脸都是自豪的笑容,一边乐不可支”推销“,一边给女儿们征婚,说:“不要愁找不到媳妇,不要愁18.8万元的彩礼,我这一分钱不要。”看着这位父亲,相信很多视频对面的网友都“酸”了,这才是炫富的最高境界。

这位来自安徽阜阳的父亲正是“优秀先进家长”的缩影,身为农村人的他,打破传统封建“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落后思想,把三个女儿都供养到了名牌大学。在女儿的婚姻上,又十分开明,没有跟随农村现在要价越来越高的“彩礼”,表示一分钱彩礼都不要,只是想为女儿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这不就是一位真正的好父亲应该做的吗?

他的三个女儿也为当代女孩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榜样,看着先后出现在镜头前的三个女生,常年读书让她们的气质斐然,活泼自信,即便在镜头面前,也没有一点儿局促,这样的女孩谁不想做,谁不喜欢爱?

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向她们学习,好好读书,认真学习,腹中的诗书将会成为你一生取之不尽的财富、用之不竭的倚仗。祝愿三位美若天仙、才华横溢的女生都能在父亲这次征婚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如意郎君。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