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25岁美女网上征婚,合适立马领证,看完多数人沉默了

2022-08-26 18:10:57 1709

摘要: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人们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为的微妙。由于网络的存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跟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联系。夏利也很渴望自己能够在网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便在网上贴出了征婚启事!...

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人们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为的微妙。由于网络的存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跟世界各个地方的人们联系。很多情侣也因为网络相识相识相爱。夏利也很渴望自己能够在网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便在网上贴出了征婚启事!夏利在18岁那一年发生了意外,意外导致夏利的小腿失去了知觉。

从那以后夏利便整日呆在床上,看着父母为了自己整日操劳,夏利便萌发出了一个网上征婚的念头。夏利从小长得好看,是学校里的很出众的女孩子。所以夏利将自己的照片po到了网上,并写道:真诚交友,如果你想了解我的故事,就请来到我的世界。夏利表示,自己不求对方有多么的优秀,只要对方能够对自己好,两个人能平平淡淡度过一生就可以。

很多网友看到后都纷纷表示,女孩子是真的非常漂亮啊!但是就是太可怜了。还有的网友表示,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是真的不敢带回家啊!但是还是要提醒一句,网上征婚还是有风险的,希望夏利能够擦亮眼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也祝福夏利能够余生一直幸福下去!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