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源城区大学毕业生参军一年荣立三等功

2022-09-10 10:20:37 2862

摘要:近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收到65651部队喜报,2019年9月入伍的大学毕业生刘智杰,在2020年小特专业比武中,取得卫星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立三等功。刘智杰来自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6。...

近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人武部思想政治工作科接到65651军队喜讯,2019年9月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刘智杰,在2020年小特技术专业比拼中,获得通讯卫星技术专业第一名的优异的成绩,荣立三等功。

刘智杰来源于梅州市丰顺县留隍镇,是河源职业技术学校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酒店管理服务3班毕业生。参军一年即获此殊荣,足以证明其突显学习的能力和拔群实力,既为个人增彩,又为我的母校增光添彩,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纵横驰骋兵营独特的风彩。在其小特技术专业比拼得到优异成绩,是大学生士兵在军队“高技术”行业充分发挥神效的一个缩影,都是中国军队基本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刚性需求”。在接下来的强军上,国家及军队可能越来越注重充分发挥大学生士兵的功效。

近些年,源城区大学生参军的激情不断上涨,为兵营运输了一大批高质量兵力,有力推进了军队现代化过程。仅2020年,源城区入伍在校大学生占比即实现80%,高校毕业生入伍比例是30%。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早就在如火如荼地组织,源城区征兵办紧抓学生放假时间和招兵重要节点,提前谋划启动,争取在2021年1月上中旬寒假放假前机构河职院在校大学生盛典常规体检,为源城在校大学生应征报名借水行舟。(黄育新)

由来:国防时报

编写:琳澘

审编:邓小兵

通联:国防时报行业资讯 2028960156@qq.com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