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美国和中国正准备为台湾省开战!”英媒:解放军不会重蹈俄覆辙

2023-04-10 17:28:12 4760

摘要:中美关系相当紧张,到了是否需要一点就著之时?许多外国媒体都感受到这一点,英国媒体《经济学人》刚发表了一篇文章,直言“美国和中国正准备为台湾省开战!”对形势有了一个明确无误地认知,也指出美国正在积极备战。这个论调不新鲜,美国太平洋司令巴赫刚说...

中美关系相当紧张,到了是否需要一点就著之时?许多外国媒体都感受到这一点,英国媒体《经济学人》刚发表了一篇文章,直言“美国和中国正准备为台湾省开战!”对形势有了一个明确无误地认知,也指出美国正在积极备战。

这个论调不新鲜,美国太平洋司令巴赫刚说过

与美军相比,解放军最大的差距是缺少实战经验,自1979年以来,还没有打过一场大型战争。但是通过研究俄乌战争,解放军可以获得许多实战经验。英媒《经济学人》认为,解放军不会重蹈俄军覆辙,一支现代化的军队绝对有极强的学习能力。

英媒《经济雪人》报道截图

美国显然打算出兵干涉,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约翰·阿基里诺上将宣称,“如果威慑失败,你必须准备好战斗和胜利。”如今美国正在大谈所谓的俄乌经验,试图吓阻解放军,也就是所谓的乌克兰如何顽强抵抗,成功阻止俄军攻占基辅等等,美国人也在叫喊:解放军可能面临与类似俄军遇上的情况,乌克兰人使用便携式导弹发射器和无人机的部队的长期战斗。

解放军的攻台策略,集中在区域拒止战略

现在美国人明显低估了中国,连英国媒体《经济学人》都认为,西方俄乌战争经验不会吓住解放军统一,解放军从没有畏惧过敌人,认为可以吓阻解放军的行动可笑了;更重要的,中国有能力把美军赶离太平洋。连美军都承认,解放军拥有反介入/区域拒止 (A2/AD) 能力,可以在抵御美国海空力量,比如:反舰弹道导弹,可以威胁美军的航母,还有难以拦截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等。美国进行的兵器推演中,已经承认美国的航空母舰会被击沉。

我们的高超导弹对航母的威胁是绝对的

中国海军在规模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海军,中国空军也不容小觑,轰炸机也是一种威胁。更重要的是,解放军拥有决一死战的心态。对此英国媒体《经济学人》警告称,如果台海战争爆发,那么中国不会留余地,在统一问题上,中国没有让步的余地。中国会不惜与美军打持久战,一个可以预期到的现实,中国必然要与美国拼到底,中美作为两个大国,那么就势必变成一场持久战。

士兵喂不饱,还怎么组织230万大军?空着肚子打仗?

现在的形势属于美国咄咄逼人,那么战争的可能性就非常地大,英国媒体《经济学人》对此表示,中美台海必有一战,中美都没有让步的空间了,那么要打的话,解放军拥有200万人,这是绝对兵力优势,那么台岛要组织230万大军,对抗解放军的登陆行动,而且台军需坚持两个星期,以待美军援兵到达。对此台岛方面相当没有信心,有岛内研究人员表示:可以抵挡解放军一两个星期,但不会更久。以至于英国媒体不得不再次强调:除非台军坚定不移地进行抵抗,否则其他一切都将是徒劳的。 同时,如果没有美国的帮助,台军也不能指望长期保卫自己。

都现代海战了,台军还想水雷阻止解放军登陆?

美国人对于前景乐观,期待台军可以做好防御准备,挫败解放军最初的登陆,或阻止解放军输送足够的部队上岛。为此期待台军将水雷、沉船和其他障碍物封锁港口和海滩等,如果解放军依然成功上岸,那么要阻止其占领台岛的主要城市,最后打一场巷战。可惜一切都是想法,台军压根没有进行相关的动作,不等开战,不可能进行其中的许多工作。

对台军演,最大的预案就是不设预案,随时推过去!

英国媒体一点也不乐观,认为在武统台岛前,解放军将靠军演争取时间,或者,借军演瞒天过海,完全兵力集结,从而可以打美军一个措手不及,在美军意想不到的时间,开始军事行动。英媒还特别强调,根据美军自己的情报分析,如果解放军要攻台,就算使用军演作为动员,美军也能提前2周知道解放军的动向。毕竟是涉及数十万人行动和后勤补给的大战役。而如果,解放军要夺下台军实质控制的某个岛屿,美国人则可能只会提前几个小时得知消息。这几乎是一个废话,历来战争,尤其是大规模战争都强调突然性,绝对不会事前让对手知道自己何时动手,利用军演的名义进行准备是常态。

为何岛内对解放军军演十分担忧,就是怕随时变真的

不要说英国媒体悲观,美军自己也不乐观,可以预见的战争形势对于美国非常的不利,有美国军官在评价解放军时,说了一句:“他们的能力让我每天都感到震惊 ”。美军陆战队的濒海战斗团,本质就是一个海岛守备队,准备在解放军的强大力量压制下进行战斗,可谓“今非昔比”,美军与解放军完全调了个了。

美国如果想跟解放军开战,一定没好果子吃

英国媒体只能算是旁观者清,在全文最后明确提出:美国必须以精湛的技巧行事,可以加强军事力量的方式阻止解放军动手,但是不能走得太远,让中国认为必须马上动手武统,或者说,绝对不要逼中国开战!可惜今天的美国听不进良言相劝,只知挑唆冲突了。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