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称台湾是“暂住的地方”,欧阳娜娜又戳到台湾“酸民”的玻璃心

2023-05-11 04:45:45 1800

摘要:文 / 多动症孩童没有爱欧阳娜娜又一次扎到台湾酸民的玻璃心,因为她称台湾是“暂时居住的地方”。事业重心已经完全放在大陆和美国的台湾艺人欧阳娜娜,热衷拍摄Vlog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过去一直有粉丝喊话,希望欧阳娜娜可以曝光自己的房间,不过都被...

文 / 多动症孩童没有爱

欧阳娜娜又一次扎到台湾酸民的玻璃心,因为她称台湾是“暂时居住的地方”。

事业重心已经完全放在大陆和美国的台湾艺人欧阳娜娜,热衷拍摄Vlog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过去一直有粉丝喊话,希望欧阳娜娜可以曝光自己的房间,不过都被她婉拒了。

4月18日,一段时间没有曝光的欧阳娜娜,在Youtube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自己整理台北房间的视频。

视频中,欧阳娜娜称自己在北京和波士顿的房间,因为经常住的关系,过于私密不便公开,于是她就决定公开一下自己在台北的房间,也算是满足一下粉丝的心愿。

欧阳娜娜直言,回台北只是暂住,“之后可能还是会回北京,或是去其他地方”。

此外,欧阳娜娜还解释了自己近两个月都没有更新社交动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手机坏掉了,所以更换了新手机,但是因为记不住密码,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回来。

加之学业繁忙,自然而然地也疏于打理社交账号了。

视频上传后,不少粉丝都大赞欧阳娜娜很体贴粉丝,有求必应;也有的粉丝留言,希望她可以照顾好身体,继续专心于学业。

不过,评论区中也有为数不少的台湾网民口出恶言。

原因是这些台湾网民认为,欧阳娜娜回台的时机与疫情爆发的时间太凑巧,很难不让人怀疑她根本是回台躲避疫情的。

于是,熟悉的“健保卡”警告又出现了。

台湾媒体对此报道如下↓↓

无论是相关影片,还是日前晒出自己与家中姐妹的合照,都显示欧阳娜娜这段时间确实已经回到台湾。个中原因,很有可能是美国疫情严重,伯克利音乐学院已经让全体师生停课。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