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36岁神奇女侠现身比弗利山庄,怀孕9月身材未走样,腿还是那么细

2022-12-14 01:48:05 2264

摘要:近日,好莱坞著名女星“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现身比弗利山庄,只见她身穿黑色连体裤,口戴玫红花纹口罩,脚穿白色运动鞋,走在商场的红色地毯上,精神状态看起来特别好。如今年满36岁的盖尔·加朵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然而在今年3月她又在某社交平台上公...

近日,好莱坞著名女星“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现身比弗利山庄,只见她身穿黑色连体裤,口戴玫红花纹口罩,脚穿白色运动鞋,走在商场的红色地毯上,精神状态看起来特别好。

如今年满36岁的盖尔·加朵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然而在今年3月她又在某社交平台上公布自己第三胎的喜讯。据推测,盖尔·加朵现在怀有近九个月的身孕,即将就要生下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了。

照片中,盖尔·加朵按下电梯按钮,准备离开商场。从侧面看,盖尔·加朵的身材维持得超级好,丝毫没有受到怀孕的影响,双腿超级细,除了肚子变大了,身体其他地方都没有发福,走起路来,还是有一股超模气质。

出生于以色列罗什艾因的盖尔·加朵在2004年参加了以色列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了冠军,从此进入影视娱乐圈。此后,她在《速度与激情4》、《速度与激情5》和《速度与激情6》中饰演的吉赛尔一角,因为帅气妩媚的脸庞和火辣身材被人熟知,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2017年,由盖尔·加朵领衔主演的DC漫改超级英雄动作电影《神奇女侠》上映,她饰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在电影中美貌与智慧并存,战斗力爆表,其英姿飒爽的女战士形象深入人心,并且使他一炮而红,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明星。

如今,盖尔·加朵被选中出演新版的《埃及艳后》,在电影中她将饰演“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除此之外,她还将继续出演《神奇女侠3》,超级期待“神奇女侠”在新片中的表演啊!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