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美国杀人恶魔:怀孕8个月的26岁好莱坞女星被杀,朋友被砍51刀

2022-12-14 01:52:44 2382

摘要:曼森家族是美国的邪教组织,曼森没被逮捕之前,无恶不作,给社会带来恐慌。曼森家族的领导人查尔斯•曼森在逮捕之前,带领曼森家族成员在美国犯下许多凶杀案,包括好莱坞明星。曼森被称为“最危险的杀手”和“杀人恶魔”。由于美国的死刑被废除,曼森在监狱里...

曼森家族是美国的邪教组织,曼森没被逮捕之前,无恶不作,给社会带来恐慌。曼森家族的领导人查尔斯•曼森在逮捕之前,带领曼森家族成员在美国犯下许多凶杀案,包括好莱坞明星。

曼森被称为“最危险的杀手”和“杀人恶魔”。由于美国的死刑被废除,曼森在监狱里得到善终,然而对于那些死者,却是不公平的。

下面我带领大家看看曼森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1934年,曼森出生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的小镇上,他是一个私生子。母亲凯瑟林•马道克斯生他的时候才 16岁,经常在夜店工作,所以她也不知道曼森的父亲是谁?

曼森出生后,母亲为了工作不得不将曼森交给别人抚养。曼森上学后,经常受到同学的欺负,每次回家告知养父,养父就殴打、辱骂、嘲笑他,说他是废物,为了惩罚他,让他穿女装上学。

10岁那年,曼森辍学流浪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的各个街头,为了生活他开始偷东西,有时候甚至抢劫。然而曼森身材矮小,经常被别人打。有一次在抢劫的时候,被警方逮捕。

因为曼森未成年,在养母的担保下,曼森得到了假释。曼森是一个聪明的人,虽然很小就辍学,但是他懂得如何收买人心。出狱后,曼森开始纠集了—群无家可归的社会闲散人员一起生活。在15岁那年,曼森又因为抢劫把人打成重伤入狱。

在监狱中,他除了服刑外,他开始学习各种心理学。他学会去观察别人,再用思想控制对方。

1967年,33岁的曼森出狱。出狱后,他离开了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市来到了旧金山的黑特-亚许伯利区生活。

在旧金山,曼森用同样的方式把一群无家可归的人纠结在一起,这次曼森变得聪明了,他不再去抢劫和盗窃,而是用音乐以及药物控制他们,让这群人男的去贩毒,女的去夜店工作来养他。随着人员越来越多,曼森创建了“曼森家族”,参加曼森家族后来的人多为有钱的女性,几个月后,曼森家族已经有了60个成员。

曼森越来越自大,曼森说自己是耶稣转世,为了带领曼森家族的成员躲过末日种族和阶级战争大劫,于是制定了一个发动末日种族和阶级战争的终极计划。

莎朗•塔特是好莱坞20世纪60年代著名女演员。1969年7月,老公罗曼•波兰斯基外出拍电影,莎朗•塔特很无聊,于是邀请4位好朋友来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度周末。晚上莎朗•塔特和朋友喝着酒,放着音乐聊天。

正当他们聊得高兴的时候,突然门铃响起,可他们哪里知道危险已经来临,其中一人去开门,曼森带着曼森家族成员闯进家里,曼森手持手枪打死开门的人,两个女人来到客厅,叫他们不要动,否则就开枪,几分钟内曼森家族成员绑架了剩余的4人并让他们跪在地上。

其中一个男子试着反抗,被一个女子用刀连砍十几刀。莎朗•塔特尖叫了起来,曼森家族成员对他们没有心软,连开几枪他们倒在血泊中,包括莎朗•塔特,而此时,莎朗•塔特与丈夫新婚不久,莎朗•塔特已经怀孕8个月。

第二天早上,清洁工温妮费德来上班,按了几次门铃没反应,温妮费德认为可能昨天莎朗•塔特睡晚了,还没起来。于是温妮费德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

来到客厅,她被眼前的场景吓傻了,几分钟后,她才反应过来。她尖叫着往门外跑。十几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

警方在尸检中发现一男子被一枪毙命,另一男子脸被刀刺得面目全非,身体被砍51刀。一女子被砍28刀,在皮肤上用鲜血写的一个字“猪”。而莎朗•塔特躺在卧室里,地上是鲜血,肚子挺得挺高,法医检查发现,莎朗•塔特被活生生地勒死,肚子里的胎儿也死了。

在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人无一幸免,都遭受毒手。警方走访了周围的人,周围的一个邻居表示凌晨听到几声枪声。另一个邻居表示听到几声凄惨的叫声。

警方为了能早日将凶手绳之于法,莎朗•塔特的老公提供了25000美元的悬赏,经过几个月的调查,警方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凶手就像消失在地球上一样。

正当警方放松警惕的时候,1969年的8月10日,住在比弗利山庄的利奥和罗丝玛丽-拉比安克夫妇惨遭毒手,死状惨不忍睹。在客厅和卧室里写着 “去死吧猪猡”,“复活”,“暴动”等带血的字样。

警方对这两起凶杀案进行了分析,认为这两起案件的作案的凶手应该是同一人,尽管这样,案情也没有进展。直到警方在审问一名杀害毒贩的嫌疑人苏珊•阿特金斯时,阿特金斯为了立功,她说她是曼森家族的成员,并告诉警方莎朗•塔特案和比弗利山庄案子也是他们做的。

没多久,警方逮捕了曼森和当时作案的曼森家族成员,警方在询问中,曼森没有丝毫的悔罪之意,甚至还说说笑笑。警方搜查了曼森住所,并在床前找到了一本封面为查尔斯•曼森的《生活》杂志。

在第二次询问中,警方并把罪证放在曼森的面前,曼森在铁证面前交代了自己的罪行,曼森告诉警方,除了莎朗•塔特案和比弗利山庄案,他和他的家族成员杀过很多人,并把他们的尸体藏在墓地。

警方带警犬来到墓地,虽然没有找到尸体,然而警犬闻到了尸体的味道,尸体的味道来自地里,高研究员马克•威兹告诉警方:“很显然,这下面埋着一些东西。”于是决定进行挖掘,没多久警方挖出几具尸体。

1971年,公诉人巴格里奥西对曼森及其4名家族成员提起公诉。在庭审中,曼森不断装可怜,伪装和表演,另外3名女嫌犯把审判不当回事,每天浓妆艳抹唱着歌走向法庭。在庭外,有曼森家族的成员坐在门口,大声说出他们爱曼森。

经过9个半月,法官判处曼森以及另外4人死刑。后因州废除死刑而改为无期徒刑。在服刑期间,曼森家族的成员在监狱的生活过得不错。华生,被关押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的克里克监狱。在关押期间,华生认真改造,不断为自己的罪行悔过,后来他结了婚,成了4个孩子的父亲。

奥腾,被关押在加利福尼亚州监狱,奥腾被判,刑的时候只有19岁,在监狱中努力学习,后来获得了大学学位,奥腾在关押期间申请了13次假释。但是都被拒绝。

阿特金斯在服刑期间结了两次婚。2000年2月,阿特金斯第10次申请假释。在听证会上,阿特金斯称:“我没有必要对受害人和他的家人道歉,我要对社会道歉。我违背了上帝。”凯萨宾、克仁温凯尔在服刑期间也多次申请了假释,但是也遭到拒绝。

曼森在服刑期间并没有消停过, 1989年,他因为和狱警吵架,他把房间里的电话听筒从墙上拔了下来攻击狱警,他受到监狱的处罚。1995年3月,他因为私藏毒品,被关进了安全监视房。

1997年,曼森第9次申请假释听证会。然而假释又被否决,曼森每次都会说:“我接受这个决定。”2013年,曼森已79岁,在加利福尼亚州科克兰监狱中度过了43年。

在这期间,他收到了很多人给他的邮件,有表达爱意的,有表达崇拜的,根据美国监狱系统的统计,曼森收到的电邮远远高于其他犯人。2013年底,曼森与仰慕他的阿弗顿•伯顿在狱中结为夫妻。2017年11月20日,曼森去世,终年83岁。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