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与两名女性搞不正当性关系,这名官员啥情况?

2022-09-28 20:30:37 825

摘要: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李洪鹏)8月23日,河南省鹤壁市纪委给予鹤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肖九林(副县级)双开处分。值得注意的是,对落马官员通报,时常有“通奸”“不正当男女关系”等表述。但指出具体数量的并不多见,而对肖九林通报称此人“违反生活纪律...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李洪鹏)8月23日,河南省鹤壁市纪委给予鹤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肖九林(副县级)双开处分。

值得注意的是,对落马官员通报,时常有“通奸”“不正当男女关系”等表述。但指出具体数量的并不多见,而对肖九林通报称此人“违反生活纪律,与两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肖九林,左排左起第4人

通报显示,除了违反生活纪律,此人还接受管理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并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未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之便敛财,涉嫌受贿犯罪。

公开资料显示,1969年出生的他就是当地人。其中,早在2008年9月,鹤壁市鹤山区举行2008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肖九林就以区政协副主席的身份出席。

除了肖九林,鹤山区政协还有一位官员落马。2014年,另一位区政协副主席索三吉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