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用视频拍出山海风貌,第二届“品质崂山”短视频大赛开启

2022-09-11 06:17:54 4898

摘要:记者 台雪超 为展现崂山山海品质建设发展成就,9月5日,“品质崂山”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启动。本次大赛共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个人和单位(团队)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共设五类奖项,分别给予奖金奖品及荣誉奖励,其中创意奖奖金高达5000元。作为...

记者 台雪超

为展现崂山山海品质建设发展成就,9月5日,“品质崂山”第二届短视频大赛启动。本次大赛共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个人和单位(团队)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共设五类奖项,分别给予奖金奖品及荣誉奖励,其中创意奖奖金高达5000元。

作为青岛市高端新兴产业的核心集聚区,崂山区自然人文禀赋得天独厚,依托特色的旅游优势与新兴产业集群,经过多年来的发展,逐步形成有特色、有潜力的品质新城区。为了能更好地展现崂山特色,“品质崂山”第二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共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邀请7名评委进行打分,同时参评线上点赞量。参赛者可运用视频影像多视角、创造性地展示崂山区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山海风光、文化旅游、品质生活、时尚新城或崂山的特色之处,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打卡旅游景区、分享旅游体验、体验“舌尖上的崂山”、聚焦传统文化、诠释崂山区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文风貌等。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原创,内容健康向上、结构完整,个人或单位(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征集的视频作品时长需在15秒至120秒之间,视频分辨率为1920*1080及以上,无水印及logo等,作品入选后,参赛选手需在个人抖音号上发布作品,并添加话题#2022“品质崂山”短视频大赛并@崂山文旅抖音官方账号。发布后,将抖音链接发送至报名邮箱zxc15192798839@126.com,经组委会筛选后,符合大赛标准的作品会用邮件告知其作品获奖。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和承办方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以及未尽参赛规则的解释权。

据悉,为了激励参赛者的创作热情,大赛设五类奖项,其中创意奖一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一名、奖金4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2000元,潜力奖五名、奖金600元,五类奖项均给予奖杯、证书等荣誉奖励。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6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