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陈建军、唐标文到苍梧县调研新县城建设工作

2022-09-09 08:40:49 4369

摘要:【来源:苍梧县人民政府_苍梧要闻】8月1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唐标文一行到我县调研新县城建设工作。县长孔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本旭,副县长曹璋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新县城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深...

【来源:苍梧县人民政府_苍梧要闻】

8月1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唐标文一行到我县调研新县城建设工作。县长孔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本旭,副县长曹璋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新县城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新县城规划和“五年三步走”推进情况,对近年来苍梧新县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苍梧县紧紧围绕“五年三步走”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新县城建设,加快新县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新县城的交通、教育、医疗、文化等功能配套,苍梧新县城建设效果显著。

唐标文强调,新县城建设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努力做到近期工作与长远谋划相结合,高效灵活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五年三步走”第二步、第三步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一如既往支持苍梧新县城建设,加强与自治区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帮助苍梧县解决新县城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共同推动新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陈建军强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事关苍梧县未来的发展,苍梧县要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者之间的关系,优化空间结构、功能布局,强化重点区域规划建设指引,科学确定城镇开发边界规模,进一步加快“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将充分考虑苍梧县基数小、新县城项目用地需求大等因素,在“三区三线”划定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希望苍梧县加强与梧州市、自治区层面的沟通对接,确保“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有序推进。

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