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挖呀挖”火到岛内,被台湾网友改编吐槽蔡(大)英(小)文(姐)

2023-05-15 00:50:20 651

摘要:来源:看台海“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最近一段“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在大陆爆红,还一路火到岛内。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台湾网友将之改编,与最近搅动岛内舆论的“大小姐挡BNT疫苗”事件相结合,吐槽蔡...

来源:看台海

“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最近一段“挖呀挖”的手指谣视频在大陆爆红,还一路火到岛内。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台湾网友将之改编,与最近搅动岛内舆论的“大小姐挡BNT疫苗”事件相结合,吐槽蔡英文:“在蔡办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大小姐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

“联合新闻网”12日评论说,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对民进党当局阻挡BNT疫苗一事指证历历,称时任蔡办秘书长李大维告诉他,“大小姐说,你还是不要买了。”然而,曾经自夸“史上最会沟通”的蔡英文,却选择“消音”,只透过民进党当局周边单位或绿营侧翼“放话”。令人不免议论,“大小姐”还要躲多久?

事实上,随着近日“大小姐挡疫苗”事件的不断发酵,更多的信息也逐渐被“挖出”。

前绿营民代郭正亮在台媒节目披露,蔡英文一心想护航台产疫苗,不乐见BNT疫苗太快入岛施打,当然不会让郭台铭去买。不料当时岛内新冠疫情扩散很快,造成很多民众染疫病亡。但尽管如此,BNT疫苗入岛还是受阻。直到慈济的证严法师出面,称要为采购疫苗开记者会,蔡英文迫于越来越大的社会压力,后来才同意放行。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跟民进党越走越远。”郭正亮痛斥,民进党为了其意识形态,罔顾台湾老百姓的性命,真的太可恶!

(来源:看台海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