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被猫王宠坏的独女:二婚MJ,三婚影帝,晚年负债千万,儿子早逝

2023-05-14 16:23:13 563

摘要:1994年5月,整个好莱坞的气氛都空前高涨。原因之一就是,被称为“世界天王”的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大婚。而他的结婚对象,正是已故猫王的独生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对于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外界的评价悲喜参半。有人认为,迈克尔终于找到心爱之...

1994年5月,整个好莱坞的气氛都空前高涨。

原因之一就是,被称为“世界天王”的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大婚。

而他的结婚对象,正是已故猫王的独生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

对于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外界的评价悲喜参半。

有人认为,迈克尔终于找到心爱之人,以后必将幸福美满;可阴谋论的人则觉着,迈克尔是在规避风险。

为何会有人这么想?

因为此前一年,迈克尔曾被指控对孩童动手动脚。

在大多数人都保持沉默的时候,丽莎站出来说,她相信迈克尔不是那样的人。

所以,在有心人眼里,迈克尔这样的做法就是转移大众的视线。不过,不管外人怎么说,迈克尔还是娶了丽莎过门。

婚后,志同道合的两个人一边出MV,一边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庭。

可惜好日子没过多久,有媒体就拍到:迈克尔脸上的浓情蜜意正在消失,他和丽莎的婚姻似乎出了问题。

后来,有知情人反应,不到一年的时间,丽莎和迈克尔就有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嫁给迈克尔以前,丽莎已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还有了一对可爱的孩子。

可跟迈克尔结婚以后,丽莎却偷偷吃避Y药。

这就导致,十分想要自己孩子的迈克尔,迟迟不能成为真正的父亲。

时间一长,发现猫腻的迈克尔开始跟丽莎有了争吵。于是,到了1996年1月,这段婚姻也画上了句号。

对此,有人说丽莎做得对;有人却表示,丽莎完全是被猫王宠坏了。所以,她做事才那么任性,丝毫不顾及身边人的感受。

被猫王宠坏的丽莎,曾是万众瞩目的小公主

结婚的第二年,猫王有了女儿,丽莎。

年过三十,才迎来第一个孩子,猫王的激动可想而知;更要紧的是,丽莎出生以后,猫王的事业也有了回暖的迹象。

几个巧合结合在一起,猫王对丽莎疼爱异常。

丽莎喜欢飞高高,猫王就给她买了飞机。机头上,还印着丽莎的名字。

丽莎喜欢亮晶晶,猫王就给她买钻石。

不夸张地说,在猫王那里,丽莎要星星,猫王不给月亮。

可和物质生活的丰富比起来,丽莎的感情生活却是一片空无。

因为生下丽莎不到4年,猫王和妻子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两人离婚后,丽莎有时候跟母亲住,有时候跟父亲一起生活。

每每回到猫王身边时,忙于事业的猫王,总把丽莎丢给保姆、仆人。

而猫王闲暇时,也只会拿金钱弥补丽莎。

再加上,身边的人从不敢忤逆丽莎,所以丽莎骨子里任性又傲娇。

那时候,倒也有人对丽莎严格。比如说,丽莎的母亲。

父亲要什么给什么,母亲严厉苛刻。两边对比,丽莎自然和猫王更亲近。

如果日子一直这样持续下去,丽莎也就是个被父亲宠坏的小公主。可遗憾的就是,丽莎9岁这一年,猫王意外去世。

作为猫王的独生女儿,丽莎有资格继承老父亲的所有遗产,物质生活自然无忧。

只不过,丽莎随心所欲的日子,却被迫画上了句号。

4婚4离,负债千万还遇上儿子早逝,丽莎晚年不好过

猫王去世后,跟着母亲生活的丽莎越来越叛逆。

她翘课、打架、吸烟、喝酒,凡是母亲不让干的,她越要做。

再加上,那时候丽莎的母亲也忙于事业,所以干脆把丽莎扔到了私立学校。

同学排斥、母亲忽略,正值青春期的丽莎,开始变本加厉的作妖。

闹到后来,丽莎干脆休学,跟一堆“志同道合”的朋友闯荡江湖。

反正, 有猫王的遗产当后盾,丽莎从不缺钱花、也不在乎未来如何。

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到20岁的丽莎,就嫁给了男朋友丹尼。

和其他人比起来,丹尼愿意听她唠叨、会陪她度过寂寞。第一段婚姻的6年里,丽莎生下了女儿莱利、儿子本杰明。

不过,儿子出生以后,丽莎和丹尼的感情已经大不如从前。

他们时常吵架,心情激动的时候还会说狠话伤害彼此。到离婚的那一年里,他们已经处于分居的状态。

那时候,陪伴在丽莎身边的,正是迈克尔。

其实,早在猫王在世的时候,丽莎和迈克尔就已经相识。后来随着猫王去世,迈克尔也很心疼这个失去父亲的小姑娘。

当然,彼时媒体都说,迈克尔喜欢波姬小丝,而且不止一次求婚。

后来,迈克尔被人污蔑,丽莎也离婚。这两个被伤害的人,才慢慢走到一起。

婚后,他们兴趣相投、又有陈年交情,所以生活还算幸福。

可随着日子的推移,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也开始显现。

首先来说,丽莎不想生孩子,这就深深伤害了迈克尔;其次,缺少陪伴的丽莎,一直渴望迈克尔能把她当成生活重心。

老话说:抱起砖头,就没法抱爱人;放下砖头,就没法养家。

对于迈克尔来说,这也是话糙理不糙。

于是,不到两年的时间,他们的婚姻也画上了句号。

要说,这段婚姻中,他们各有各的问题。毕竟,理想和现实,总得有一个人要妥协。

可问题就在于,年幼时候被父亲宠坏的丽莎,渴望鱼和熊掌兼得。

要知道,丽莎的个人开销也不小。不到25年的时间里,她就花光了猫王留给她的一亿美元的遗产!

和迈克尔离婚四五年以后,丽莎和尼古拉斯凯奇公布了恋情。

那时候,尼古拉斯凯奇已经是手握小金人的影帝。两个都爱花钱的人凑在一起,前奏自然是幸福又荒唐。

心情不好的时候,丽莎一言不合就把4克拉的钻石扔到了水里。

而尼古拉斯凯奇什么反应?他随后就给丽莎买了个10克拉的。

就这样,2002年的时候,三婚的丽莎嫁给了尼古拉斯凯奇。

然而,比前两段婚姻更夸张的是,不到110天,丽莎和尼古拉斯凯奇就离婚了。

2006年,丽莎四婚嫁给了一个作曲家。2008年的时候,她还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

本以为,这会是个幸福的结局。可谁曾想,前几任丈夫伤心,这任丈夫还偷钱!

2016年中旬,丽莎打起了离婚官司。因为她发现,丈夫背着她,从信用卡上划走了好几百万美元!

对于彼时的丽莎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

因为拿到遗产以后,丽莎不但大手大脚犒劳自己,还会随随便便搞投资。只出不进的结果就是,丽莎没钱了。

离婚的时候,调查员发现:她的账户上有1400万的外债。

为了还钱,丽莎还跟商家合作,要写一本关于迈克尔的回忆录。通俗一点说,就是拿迈克尔的隐私赚钱。

此外,丽莎的儿子,上文提到的班杰明,也跟环球唱片签约,开始赚钱养家。可即便这样,丽莎的债务也没有一次性还清。

更让丽莎难过的是:2020年7月,儿子班杰明选择自我了断,离开了人世。

有媒体推测,他压力太大。因为酷似猫王的缘故,所以外界对他期望太高。再加上其他因素影响,年仅27岁的班杰明走了极端。

早年丧父,中年不断离婚;52岁,又得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个曾经被宠成小公主的丽莎,一路走来也是格外坎坷。

可回过头去一看,除了猫王的宠溺让她任性以外,丽莎自己的堕落又何尝不是让自己悲剧的原因呢?

在本该奋斗的年纪,她选择了享乐;而在应该收敛的年纪,她选择了放纵。

这就导致,或许会幸福的一生,越来越难过。

现今的丽莎,暮气沉沉,满脸阴郁。跟同龄人比起来,丽莎不仅显老,而且精神也不算好。

只能说,昔日的任性,让之后的她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要不然,单靠猫王留下的巨额遗产,丽莎也应该也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吧?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