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你认为先学会什么才能买房房产

2023-04-10 13:31:45 1631

摘要:2023年购房避坑的攻略来了,肯定是不退的。2023年购房避坑的攻略来了!就算你不想看,你也可以收藏推荐给你身边有需要的人。一个视频就给你讲清楚。请您在交付定金之前查一下银行流水,查贷款的额度,不然交了钱最后贷不下来,那定金肯定是不退的。不...

2023年购房避坑的攻略来了,肯定是不退的。

2023年购房避坑的攻略来了!就算你不想看,你也可以收藏推荐给你身边有需要的人。一个视频就给你讲清楚。

请您在交付定金之前查一下银行流水,查贷款的额度,不然交了钱最后贷不下来,那定金肯定是不退的。不管是一手房、首付款都必须交到房管局进行资金监管。

如果是直接交给开发商的,遇到开发商卷钱跑的或者是破产清算的钱,你很难再要回来。首付款交了以后就要盯紧网签和备案。

网签的意思就是把你的身份信息签约在房管局的官网上,目前就属于你个人了。你是拿着网签成功的合同,去房管局盖章生效,就代表着这套房子的产权归属。已经被你预定,备案时效一般都是3个月。3个月之内没有备案,所以交了首付,网签也自动弃权,那一定要去开始注册网签,备案。这个东西缺一不可。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实际付款金额一定要等于或者低于你的合同金,某些返点的,高于你的合同金额就代表是你被坑的钱。二手房都是一样的,没有产权过户的房子。你千万不要买贪图便宜必定吃大亏。

记住以上要点,就算你被坑了都能找回来。需要补充的,评论区聊一聊。想在哈市买房,就找雷哥帮忙。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