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给大家爆料一下成都相亲机构的收费原则

2023-02-10 12:47:21 1024

摘要:给大家爆料一下成都婚介机构的收费原则。成都相亲机构的收费原则我们以一个女生为例,假如这个女生23岁收2万,25岁收3万,28岁收5万,32岁收8万。35岁收10万以上是这样一个递增关系,你可能会觉得找个地方花这么多钱一点都不值。但是如果你的...

给大家爆料一下成都婚介机构的收费原则。

成都相亲机构的收费原则

我们以一个女生为例,假如这个女生23岁收2万,25岁收3万,28岁收5万,32岁收8万。

35岁收10万以上是这样一个递增关系,你可能会觉得找个地方花这么多钱一点都不值。

但是如果你的牙坏了,你去补牙花5万值不值呢?如果你的头发掉了,你去植发花20万,你觉得值不值呢?

成都相亲机构的收费原则

再或者啊成都南门上的房价一平5万,你觉得值吗?钢筋混凝土人工。这些一平不到2000元,其实为的是啥呢?是这些资源啊,教育资源、工作机会、医疗资源等等。

自古以来最贵的都是资源,我们一直都是在为这些资源付费啊,但是有些资源我们是自己有的。

比如说你可以好好保护你自己的牙,你可以好好保护你自己的头发。

再比如你可以趁年轻的时候好好找对象,千万不要走到相亲这一步哦。不然你会发现相亲很现实,很冰冷,很残酷。还很贵。

如果你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还有可能享受我们的礼品哦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