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实拍广州市白云区“第一豪宅”

2022-09-05 23:54:57 7516

摘要:而前段时间,我来到广州市的白云山游玩,下山之后,想继续往最近的地铁站方向走,结果发现自己经过了一个看起来非。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大家都知道,白云山是广州的一处著名的5A级旅游景区,位于白云区,是很多游客来广州旅游都必须打卡的地方。...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大家都知道,白云山是广州的一处著名的5A级旅游景区,位于白云区,是很多游客来广州旅游都必须打卡的地方。

而前段时间,我来到广州市的白云山游玩,下山之后,想继续往最近的地铁站方向走,结果发现自己经过了一个看起来非常高档的小区。

白云山和珠江可谓是广州最重要的两处景观资源,被合称为“云山珠水”,而白云山和珠江旁边都算是广州的豪宅区域。

一看这个小区的建筑品质再加上特殊的地理位置与环境,我心想,这肯定是一处让普通人“高不可攀”的豪宅小区。

果不其然,当我看到这个小区名字时,才终于恍然大悟,这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云山壹号”,是白云区房价最高的“第一豪宅”。

我查看了一下“云山壹号”现在的房价,均价基本上都已经到了13万元一平米了,而且这里的房子都是两三百平米,没有小面积。

也就是说,在“云山壹号”买一套房,差不多都要3000万左右,最便宜的恐怕都要超过2500万,白云区“第一豪宅”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云山壹号”占据了白云山脚下这么一个优质稀缺的地段,而且附近就有著名的三甲医院“南方医院”以及众多商业购物中心,能卖这么贵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白云山?你知道在白云山脚下,还有“云山壹号”这么一个白云区的“第一豪宅”吗?

你觉得广州市白云区“云山壹号”房价13万元一平米,买一套房差不多需要3000万以上,是不是名副其实的“第一豪宅”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