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世界5大最受同性恋欢迎的城市,每年吸引数十万“同志”前往

2022-11-29 21:34:57 1934

摘要:坎昆想要一些顶级的海滩旅行想法吗?春天的坎昆对那些直率的人和同性恋者热情好客的人来说,是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Playa Delfines白色沙滩在同性恋社区中很受欢迎,并以其绝佳的日落美景而闻名。海水泛滥,游泳可能不适合弱者,但是您可以在P...

坎昆

想要一些顶级的海滩旅行想法吗?春天的坎昆对那些直率的人和同性恋者热情好客的人来说,是一个热门的旅游胜地。Playa Delfines白色沙滩在同性恋社区中很受欢迎,并以其绝佳的日落美景而闻名。海水泛滥,游泳可能不适合弱者,但是您可以在Playa Delfines海滩上进行其他活动,例如冲浪和滑水橇。

佛罗里达基韦斯特:

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地区是同性恋者可以参观的麦加。1983年,该地区因公开选举Richard A. Heyman为同性恋市长而闻名。您想让我们介绍一些热门的旅行想法或景点吗?试试岛屋。

西班牙伊维萨岛:

它在伊维萨岛的海滩时间!这个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岛是四个地中海群岛之一,以同性恋热情好客和臭名昭著的夜生活而闻名。您是否发现了同性恋的南部裸体海滩和Es Cavellet的俱乐部?派对一直持续到日光浴者最喜欢的Figueretes海滩。

大溪地:

需要大溪地旅行的想法?尝试黑砂著名的大溪地海滩。这个法属波利尼西亚岛欢迎同性恋和LGBT游客开放。马胡区以其风俗而闻名,您可能会在这里找到塔希提岛最好的表演和脱衣舞俱乐部。帕皮提(Papeete)的一些地区也以活跃的同性社区而闻名。



大溪地的钢琴酒吧也许是您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既有趣又适合同性恋,双性恋和异性恋的表演而参观的地方。不必担心,因为这个岛很安全。

我们想提醒您,旅游业正在用其旅行创意来吸引粉红色美元的力量。根据Out Now的数据,目前这一数字为每年2110亿美元。他们甚至有一个由GeoSure设计的为同性恋者设计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对30,000个LGBT旅游目的地进行了评分,为他们找到了最佳的旅游地点。快去计划吧!愉快安全的旅行。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