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比父母更美的8位星二代,翁虹女儿美貌惊艳,李静女儿大眼睛超美

2022-11-05 19:24:39 2160

摘要:娱乐圈中有着诸多星二代,里面不乏一些颜值普通、长相不如父母的,但也有一些星二代比父母颜值更加优越,被网友们大赞其外貌惊艳。1、李静的女儿主持人李静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圈中艺人,她的长相仅算中等水平,但胜在气质不俗,言谈举止中颇有亲和力。李...

娱乐圈中有着诸多星二代,里面不乏一些颜值普通、长相不如父母的,但也有一些星二代比父母颜值更加优越,被网友们大赞其外貌惊艳。

1、李静的女儿

主持人李静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圈中艺人,她的长相仅算中等水平,但胜在气质不俗,言谈举止中颇有亲和力。

李静与音乐制作人黄小茂育有一女,名为黄沐尔,李静曾说因为自己很喜欢吃木耳,女儿名字“沐尔”正好取木耳的谐音。

03年出生的黄沐尔,已经长成19岁的元气少女了,虽然她的五官不算特别美,但是比妈妈李静更好看。

之前两母女一起吃饭合影,黄沐尔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十分吸睛,脸颊饱满圆润,是很典型的甜妹长相。

从黄沐尔的生活照来看,她属于清纯可人的小美女,披散着长发的模样很是淑女。

不仅如此,黄沐尔还是一个才貌双全的星二代,去年就已经被纽约大学提前录取了。

今年暑假时,她还晒出和闺蜜的旅行照,被赞颜值身材都不错,一双大眼睛超美的。

2、翁虹的女儿

亚姐出身的翁虹,也是港圈的大美女一枚,但她的长相被说是略带土气,而且不少网友觉得翁虹的脸有点刻薄相。

不过,翁虹的女儿刘莳却长得非常洋气,如今已长成15岁的美少女了。

刘莳的英文名叫Crystal,即“水晶”,所以大家喜欢叫她小水晶,她是翁虹和刘冠廷的女儿。

2015年小水晶和妈妈翁虹加盟《加油小当家》,从而被人们熟知。

小水晶继承了爸妈的颜值优点,她鼻梁高挺与爸爸神似,一双大眼睛又像妈妈,是标准的美人胚子。

前不久,翁虹发了一条给女儿庆生的动态。

视频中的小水晶身穿牛仔裙,披散着一头长发,完全出落成了清秀美少女。

不少网友赞她是最美星二代,还说以后可以拿港姐冠军。

3、潘长江的女儿

一代谐星潘长江,虽然他其貌不扬,却有个颜值很高的女儿。

1981年,潘长江和杨云举行了婚礼,为了记住这一时刻,他们后来给女儿取名为潘阳(杨)。

潘阳从小就颇有艺术天赋,而且五官秀气,她后来考入军艺03级音乐系,2008年还推出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大道理》。

之后,潘阳开始转行当演员,出演了《你是哪里人》《火蓝刀锋》《青山遮不住》等影视剧。

不得不说,潘阳能转行做女演员,她的外貌条件还是不错的,可以说是比爸爸潘长江的颜值高太多了,如今的她透着一股干练熟女的气质。

4、张若昀

虽然张若昀并不算传统审美的帅哥长相,还被网友们吐槽神似二哈,但是他的外形条件总体来说是不错的。

很多人都知道,张若昀的爸爸是导演张健,从早年父子俩的照片来看,张若昀的长相比爸爸好看太多了。

当时的张健就已经中年发福,而且他的长相透着一股憨实的感觉,眼睛也很小。

而张若昀虽不是浓眉大眼的长相,却独有一番韵味,他个高腿长,气质绝佳,是娱乐圈中的气质型男,可塑性也很强。

5、谢霆锋

谢霆锋出生于香港演艺世家,父亲谢贤是60至80年代红极一时的明星,人称“四哥”;母亲狄波拉是70年代第一位港姐冠军,人称“拉姑”。

而被称为港圈男神的谢霆锋,他的长相太精致了,可以说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点,且颜值还成为了家中最优。

单从颜值来说,谢霆锋的妈妈拉姑长相偏混血,而爸爸谢贤就是比较正气的长相,但谢霆锋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就是自己遗传得好。

大家都说谢霆锋的五官是家中最精致的,他的那种帅气颇有风格,棱角分明的脸上透着一股别致的俊秀,让人印象深刻。

反观同胞妹妹谢婷婷,虽然五官立体,但就是不如谢霆锋好看精致。

6、奥莉

奥莉的大名叫做李馨琪,2012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是体操运动员李小鹏的女儿。奥莉从小就是一个可爱的萌娃,网友们都说她比爸爸李小鹏和妈妈李安琪都长得要好看。

尤其是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让奥莉看起来更加乖巧可人,被赞是个美人胚子。

从之前的晒照来看,奥莉这几年五官长开了不少,但眼睛依旧很大,还是一张精致的瓜子脸。

而在一家人的游玩照中,奥莉还是非常可爱灵秀的。

她和妈妈弟弟一起在餐厅合影,笑容甜美可人。

但最近李小鹏有些神隐,很久没有分享奥莉的近照,他们一家人如今生活在香港。

7、小S的二女儿

众所周知,小S与丈夫许雅钧生下了三位千金,而07年出生的二女儿许韶恩是小S三个女儿中最美的。

现年15岁的许韶恩,已经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她的五官长得很像姨妈大S,透着一股仙气,因此也被说比妈妈还美。

近日,许韶恩还分享了一组她参与拍摄的广告大片,其颜值十分养眼,颇有星味儿。

不仅如此,她还露出纤细的腰肢,一看就是身材优越。

不得不说,许韶恩的一颦一笑确实有点大S的影子,难怪网友们纷纷赞她好美。

8、曹颖的儿子

曹颖是娱乐圈中的多栖美女,她与男星王斑结婚后育有一子,名为王梓涵。

虽然他们夫妻俩长得都不错,但曹颖儿子的颜值更为惊艳,可谓是集齐了父母的所有优点。

从王梓涵小时候的照片来看,他以前就是眉目清秀的小正太,可爱中就透着帅气。

如今11岁的他,五官也逐渐长开,被网友们说他长了一张明星脸,还称他是星二代中的颜值天花板。不得不说,王梓涵的五官精致帅气,如今是愈发俊俏了。

而他的个头似乎也长高了不少,和168cm的妈妈曹颖同框,也仅矮了半个头,想必以后也是一个身材优越的大帅哥。

看了这8位颜值超高的星二代,他们如今的容貌已经超过其父母,令人感到十分惊艳与养眼。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