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文峰区司法局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2022-09-27 17:49:41 1788

摘要: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海林 通讯员 平一萍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文峰区司法局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会议由文峰区司...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刘海林 通讯员 平一萍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文峰区司法局举行2022年“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会议由文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秀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郭秀红强调,要深刻认识“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的具体实践,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补充;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带头,身体力行倡导“广施善举、奉献爱心”的良好风尚;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配捐规则,提高配捐比例,践行慈善之举。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近年来,文峰区司法局充分发挥统筹全面依法治区、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职能,深入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助力形成人人向善、人人行善、全民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慈善成为平安文峰、法治文峰建设的强力助推器。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