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百度App月活超5亿,疫情期间每天有10亿人使用百度搜索

2022-09-22 21:23:38 2133

摘要:5月13日,百度召开“万象”2020百度移动生态大会,公布了企业在移动生态领域转型一年后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宣布了一组百度系产品的用户报告数据。其中,截止目前,百度App日活已突破2.3亿次,每天人均打开次数超10次;百度智能小程序月获突破5...

5月13日,百度召开“万象”2020百度移动生态大会,公布了企业在移动生态领域转型一年后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宣布了一组百度系产品的用户报告数据。

其中,截止目前,百度App日活已突破2.3亿次,每天人均打开次数超10次;百度智能小程序月获突破5亿;好看视频全域日活达到1.1亿。

百度移动生态转型成果显著

去年5月,百度推出移动生态升级新战略,结合目前,“我们迎来了非常显性的变化。” 据百度副总裁、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介绍,转型一年来,百度AI技术和整个移动生态的结合更加紧密,AI应用更加丰富。比如,知识图谱等AI技术“让百度百科等产品的知识内容拥有了更加结构化的呈现方式,可以帮助用户更高效的找到他所需要的信息,”百家号内容和百科等知识内容的连接也变得更加方便。

“更重要的改变发生在百度移动生态的深层次。”据介绍,经过一年时间的改造和升级,百度移动生态的“服务”基础建设更加趋于成熟。比如,作为服务核心基础的百度智能小程序,已经可以在政务、购物、旅游等271个细分场景提供服务能力。其中,在疫情期间,百度政务智能小程序已累计服务超过10亿人次,帮助用户“无接触”安全办理各项业务。

据悉,百度智能小程序近期还上线了集纳各方服务的“百度服务中心”,既方便了用户,也可以让服务提供者和小程序开发者更有目标地选择细分行业,“打造差异化优势,挖掘服务蓝海。”

百度App月活超5.36亿

平晓黎指出,AI技术的应用不仅推动了百度移动生态的发展,也带来了用户的直接增长。目前,百度App 日活目前已突破2.3亿,人均使用时长和服务次数增长均超30%,端内搜索规模同比增长59%;百家号的原创内容增长了122%,百万粉丝作者增长98%;智能小程序的月活用户数也达到5亿。

据第三方调研机构QuestMobile统计,今年第一季度,百度App月活用户数达5.36亿;在疫情高峰阶段,每天通过百度搜索和信息流获取信息的用户日均超过10亿人次。

【记者】许隽

【作者】 许隽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