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静默”中的“疫”线力量

2022-09-21 03:36:09 6437

摘要: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静默”中的“疫”线力量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13054 | 2022-09-18 22:02:329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内江按下“暂停键”,进入了“静默”状态。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区...

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静默”中的“疫”线力量

来源:中国基层网 | 访问:13054 | 2022-09-18 22:02:32

9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内江按下“暂停键”,进入了“静默”状态。在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挺身而出,逆向而行,迅速向单位报到加入311干部下沉队伍。

“小丸子,你乖一点,外婆先陪你玩,妈妈去上班,一会就回来了。”即将奔赴“疫”线的钟娆被女儿紧紧地抱住,哭闹着不肯撒手,她只能一次次的哄着女儿,使劲掰开女儿的手,转身离开。



深入“疫”线。“扔下”孩子的钟娆随即到达牌楼街道点位,开展卡点值守工作。“请出示你的出入证明、健康码”“请带好口罩,不要在外面聚集”,瘦小的身躯藏着与外表相反的力量,钟娆在卡点值守时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向居民做着疫情下禁止出入的引导和解释,一会儿就回来也变成10天不曾归家。

忙在后勤。无论是在前线还是在后方,她都不曾有丝毫懈怠。心系“战友”的她来不及去休息又继续开展物资订购、清点、消毒、搬运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数个日夜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不惧辛劳,不惧风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让一道道战“疫”微光汇入抗疫星河,驱散“疫情”黑暗。(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