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奶茶色”火了,乱穿都显贵

2022-08-23 17:12:47 13735

摘要:打开冬天的衣柜,你们是不是都清一色的黑色、灰色、咖色。毕竟冬天穿衣难,在不知道如何配色的时候,选它们准不会出错。但穿多了难免有些沉闷无聊,其实还有一种颜色,和它们一样百搭,但更加特别。没错,就是奶茶色。...

打开冬天的衣柜,你们是不是都清一色的黑色、灰色、咖色?毕竟冬天穿衣难,在不知道如何配色的时候,选它们准不会出错。


但穿多了难免有些沉闷无聊,其实还有一种颜色,和它们一样百搭,但更加特别。


没错,就是奶茶色。算不上多么夺目的色彩,但低调却沉稳,除了能在视觉衫给人一种温暖的感受,还能营造出干净温柔的气质。


图源小红书:萨萨萨瓦娜


在搭配方面,要将奶茶色的高级发挥到极致,最保险的方式和白色搭配,纯净又温柔。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套奶茶色大衣+白色阔腿裤的搭配,妥妥的韩剧女主feel~






说到奶茶色的单品,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衣。奶茶色的温暖配上大衣的挺括,给人满满安全感的同时好气质扑面而来。


怕穿大衣太成熟的小可爱,不妨试试羊角扣大衣,减龄元气100昏!仿佛一秒回到了大学校园。



白色和奶茶色是什么天作之合啊,随便搭搭就贵气得很。


就拿冬天最常见的阔腿裤来说,不仅能时髦之余还能穿出气场,显高显瘦效果更是大写的出色,让你在寒冬也依然美丽不“冻”人。



冬天好看的鞋子那么多,缺啥都不能缺小白鞋。百搭的优点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和同色系的裤装搭配,还能起到延伸腿长的作用,又狠狠地增高了一把!


而且在搭配一些正式感比较强的单品时,小白鞋还能中和那种成熟感,让整个造型有一种慵懒的chic感。



冬天穿衣最怕的就是臃肿,除了从穿搭上用一点小心机外,还可以利用配饰来达到显瘦的效果。


斜挎包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在视觉上收窄大衣、羽绒服的宽度,显瘦max!调短肩带,还能优化身材比例,一举两得。




奶茶色,一个集百搭、高级、干净、温柔、气质于一身的颜色,穿腻了黑色、灰色等,不妨试试它,一定会激发你不一样的穿衣灵感!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