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株洲市荷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9-15 20:07:36 9053

摘要: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颜医娇)10月27日,株洲市荷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颜医娇)10月27日,株洲市荷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罗鹏程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在区委的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始终弘扬实干精神,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始终坚守民本情怀,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以敬畏之心答好“法治卷”;始终强化作风纪律,以律己之心答好“勤廉卷”。扎实办好十件大事,大力实施六大工程,奋力打造“一区两城”,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现代化新荷塘而不懈奋斗。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梁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一府一委两院”的配合支持下,紧紧依靠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监督,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建设实力更强、环境更优、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新荷塘而努力奋斗。

会上,区委书记方靖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会议期间,代表们牢记全区人民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履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展示了新一届人大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他指出,区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区的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参与重大决策、履行监督职能、开展视察评议、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彰显了人大作为,贡献了人大力量。

他希望,全体代表要出力出智,切实当好打造“一区两城”、建设现代化新荷塘的实干家。保持忠诚之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履职工作、见诸实际行动;保持为民之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密切联系群众,集中精力服务“两城”建设,持之以恒服务“一区”发展;保持进取之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调查研究”的能力、“建言献策”的能力和“监督问效”的能力。

他强调,区委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一府一委两院”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的决议决定,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贯彻落实情况,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宣传好本次大会精神,以自身的表率作用汇聚起打造“一区两城”的磅礴力量。

圆满完成所有议程,株洲市荷塘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颜医娇

编辑:颜洪

【来源:时刻新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