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双牌县2022年“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开始报名

2022-08-22 00:28:43 14924

摘要:没关系!“红娘”这不就来了嘛~阳明之恋遇见TA双牌县2022年“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活动报名开始了联谊相亲!山盟石下明誓言,万和湖畔结佳缘我们搭建拓展交友平台你们遇见心仪的TA让阳明山...

这个夏天,你想好跟谁一起度过了吗?

还没有?没关系!

“红娘”这不就来了嘛~

阳明之恋 遇见TA

双牌县2022年“阳明之恋”大型相亲交友活动

报名开始了

联谊相亲!速速安排!

山盟石下明誓言,万和湖畔结佳缘

我们搭建拓展交友平台

你们遇见心仪的TA

让阳明山成为你单身的终点站

让万和湖成为你们幸福的起点站

等等!

在看报名详情之前来看看我们的好福利

1.凡是参加活动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可免费获取2张2022年双牌全域旅游年卡,全年免费畅游双牌各景区景点。

2.凡是参加活动牵手成功的每对新人在一年内可免费享受花千谷景区价值1888的婚纱摄影套餐。

3.现场被评为最具人气男女嘉宾的可分别免费获取1张2022年双牌全域旅游年卡,以及精美礼品一份。

★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6日

★ 活动地点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双牌阳明山万和湖

★ 举办单位

双牌县总工会共青团双牌县委员会

双牌县妇联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

为什么要选择在阳明山呢?

这里有好看的

这里有好吃的

这里有好玩的

活动详情

2.报名对象:双牌县内外未婚单身男女青年,其中女性年满20周岁,男性年满22周岁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单身、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乐观进取、积极向上、貌端体健,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报名方式:①单位报名: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组织报名,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并统一加盖公章后发送扫描件至指定邮箱gqtspxw@126.com或3119960297@qq.com。

②个人报名:由个人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保证填报资料真实有效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同上)。

③本次报名需收取122元/人报名费(含餐费、景区门票费等费用)

5.注意事项: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统一时间到达活动地点,建群在线交流,一切行动服从安排。一经确认参加活动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请切勿临时缺席影响活动正常开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告知活动举办方。

6.联系方式:0746-7722308;0746-7723517;0746-7723511。

疫情防控要求

1.活动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游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诊断未排除传染病的,不要报名参加。

2.入场签到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健康码呈红、黄色者以及体温高于37.3℃者,均不得参加。

3.全体嘉宾及工作人员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及时报告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废弃口罩需集中丢入回收箱统一处理,不得随意丢弃。

活动已正式开始了~

要相信有缘人终会相遇!

爱情的故事期待你来拉开帷幕!

我们不见不散哦!

赶紧报名吧!

注:

1.本次活动结束后,嘉宾之间的交往和互动过程中发生的任何法律纠纷和利益诉求,均由双方自行承担,活动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次活动为公开活动,相关信息、图片、影像资料等,主办方有权在活动及媒体报道中使用。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双牌县总工会、共青团双牌县委、双牌县妇女联合委员会、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