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50斤重的景观石被人深夜偷走!网友:真是“贼”有力气……

2023-04-07 23:35:58 1991

摘要:在影视剧中,价值不菲的宝石,往往会引来正邪各方竞相争夺。在南宁,也有人打起了石头的主意,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盯上的不是宝石,只是一块普通的景观石。尹先生在南宁做茶叶生意。为了装饰店面,他种植了不少绿植,还花费四千元,专门从柳州购买了一块...

在影视剧中,价值不菲的宝石,往往会引来正邪各方竞相争夺。在南宁,也有人打起了石头的主意,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盯上的不是宝石,只是一块普通的景观石。

尹先生在南宁做茶叶生意。为了装饰店面,他种植了不少绿植,还花费四千元,专门从柳州购买了一块造型别致的景观石。可这块重约50斤的石头,在店门口摆了好几年都平安无事,最近却突然“失踪”了。警方介入调查发现,8月6日深夜,一名骑车在附近活动的红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分析公共视频线索,发现嫌疑人作案得手之后,骑着电动车拐进了五一路,最后消失在江南水街附近。经深入排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据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福建园派出所民警冯嘉楠介绍,民警联系上嫌疑人,他也很主动地就把这个石头拿回来了。“他也是觉得挺愧疚。他也是摆在外面,也是相当于观赏用的,觉得就是好玩。”

得知景观石被找回,尹先生特意给派出所送上了“破案神速”的锦旗。

转自/新闻在线

来源: 柳州晚报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