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近邻有爱欢笑牵手思明区开元街道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2-11 17:39:05 2391

摘要:7月31日下午,“近邻有爱 缘来有你”思明区开元街道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思明区美仁宫邮政大楼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企业单位的响应,共有33位单身青年参加,成功牵手七对。本次活动由开元街道总工会、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后江社区工会...

7月31日下午,“近邻有爱 缘来有你”思明区开元街道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思明区美仁宫邮政大楼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企业单位的响应,共有33位单身青年参加,成功牵手七对。

本次活动由开元街道总工会、开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后江社区工会联合会、后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百合网厦门服务中心、邮储银行思明区支行等单位提供支持。(通讯员 李文 何奕璇)

来源:海峡导报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