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第六期线上交友会成功举行

2023-02-11 17:43:35 2381

摘要:由厦门日报遇见婚恋网和湖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宅相亲线上交友会上周五晚成功举行,共有100多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根据嘉宾资料显示,第六期“宅相亲”活动吸引了来自医院、学校、国企、外企、银行、IT等各行各业优秀的单身人士参与,嘉宾中除了大...

由厦门日报遇见婚恋网和湖里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宅相亲线上交友会上周五晚成功举行,共有100多位单身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根据嘉宾资料显示,第六期“宅相亲”活动吸引了来自医院、学校、国企、外企、银行、IT等各行各业优秀的单身人士参与,嘉宾中除了大部分都为本科以上学历外,更是有不少硕士等高学历单身青年参与其中。

在厦门某央企上班的林先生是一位建筑工程师,因为平常工作比较忙,所以一直单身,上个月林先生从父母那得知厦门日报将要举办线上相亲会的消息,就赶紧来报名了。“我在宅相亲活动中与陈小姐成功交换了微信,她在厦门一家国企从事财务工作,擅长理财,正合我愿,我希望可以和她有进一步的发展”,林先生兴奋地说。

据主办方介绍,遇见网今年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六期宅相亲线上交友会,每场活动都极其火爆,有多名嘉宾在“宅相亲”系列活动中都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并已与对方线下见面。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