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快报名本周末大型交友派对,抓紧年前最后“脱单”机会

2023-02-11 16:57:35 2006

摘要: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25日讯(记者潘璐) 年关慢慢逼近,与其面对亲朋好友的催婚狂潮,不如主动出击,抓紧年前最后的时间来“脱单”。11月30日本周六下午4:00,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交友活动将在青山众圆广场举行。(图为往期长江日报WH爱+大型...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25日讯(记者潘璐) 年关慢慢逼近,与其面对亲朋好友的催婚狂潮,不如主动出击,抓紧年前最后的时间来“脱单”。11月30日本周六下午4:00,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交友活动将在青山众圆广场举行。

(图为往期长江日报WH爱+大型交友活动现场图片 记者李永刚 摄 资料图)

本场“名企单身职工趣味交友派对”由武汉市总工会指导,江汉工人文化宫主办,武商众圆广场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地铁传媒研究院承办。长江日报WH爱+是青年单身朋友们公认的靠谱的相亲平台,全年相亲活动精彩纷呈,本次交友活动已经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集体组团参加。

当代青年热爱生活,喜欢新的生活方式,不排斥相亲,但期望更新颖有趣的相亲活动来避免“尬聊”。本次活动设置了高效的“三分钟约会”环节,还有“全民k歌”等众多好玩的游戏,玩游戏更可以赢得各种精美小礼品。

考虑到天气因素,活动在室内举行,爱美的女士们不用担心寒冷问题了。报名自上周启动以来,已经有近200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现在还有少量名额,希望在年前脱单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最后的报名机会。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WH爱+”(见二维码)点开最新推文,点击文末报名链接即可。

【编辑:戴容】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