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19年女富豪全网征婚,结婚就送百万宾利,身价几十亿为何无人敢

2022-09-03 18:11:13 5337

摘要:2019年一位浙江女富豪在网络上征婚,称只要跟她结婚就送一台500万的宾利车当彩礼,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要是谁娶了她不就直接“躺平”了吗。不过不少网友却说。一辆宾利车少说300万左右,还有500多万的,敢这么送,这位女富豪得多有钱。...

2019年一位浙江女富豪在网络上征婚,称只要跟她结婚就送一台500万的宾利车当彩礼,消息一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要是谁娶了她不就直接“躺平”了吗?

一辆宾利车少说300万左右,还有500多万的,敢这么送,这位女富豪得多有钱?不过不少网友却说,这种女人我可不敢娶。

她是谁?她真的那么有钱吗?两年多过去了,她结婚了吗?

(一)

这位女富豪人称宾利姐,原名叫周萍,她出现在互联网的时候形象就很奇特,最开始头顶还留一小撮头发,染成了火红色,其他地方剃光,全身上下都是纹身,连脖子都没有放过,钟爱紧身的着装,黑丝,超短裤,貂皮,豹纹、大金链子,奢侈品包包傍身,浓妆、红唇,几乎是把豪气和个性写满了整个身体,后来直接顶着大光头,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她。

更加“闪瞎”网友眼睛的是目测不出面积的车库。宾利姐特别喜欢炫豪车,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迈凯伦、兰博基尼、迈巴赫、应有尽有,说她的车库是一个豪车展厅都不为过。

宾利姐甚至还专门定制了一款600万的宾利去买菜。那时正是假名媛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不少网友也怀疑宾利姐的富豪形象是伪装的,因此有网友扒了宾利姐的真实身份,没想到宾利姐是货真价实的真富豪,身家12亿人民币。

不过网友也扒出了宾利姐早期的照片,她披肩长发,笑容开朗温柔,后来有钱了之后,人已过了30岁,身体开始发福,身材魁梧,宾利姐形象就像是黑帮大姐大,不管谁跟她合影,都像是跟班小弟。

网友也扒出宾利姐的成长经历,真是一个农村贫苦女孩逆袭的励志大戏。宾利姐冯萍小时候可不像她现在这么豪气,甚至还颇为心酸。

冯萍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市的一个农村,家里的经济来源仅靠几亩薄田,她还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冯萍从小缺衣少穿,还经常吃不饱饭,在家里什么活都会干。

虽然家里穷,但是父母很支持她上学,可惜在她上初中时,父亲受伤丧失了劳动能力,为了维持家计,冯萍辍学去了温州的一家服装厂打工,因为勤快能干,她每个月除了寄给家里足够的生活费,还攒了一笔钱。

那时候经济发展迅速,各种工厂和公司遍地开花,冯萍也意识到给别人打工一辈子只能看别人吃肉,自己喝汤,与其这样不如自己干。

深思熟虑过后,冯萍只身来到深圳闯荡,她发现深圳本地的饮食偏清淡,但是外来人口占深圳人口的大多数,他们不习惯清淡饮食,所以餐饮行业一定大有可为。

但是当时她手里的钱只能开小吃摊,于是冯萍就从小吃摊做起,慢慢地开了餐饮店,甚至在深圳开了几十家餐饮店,后来她回温州做起了服装生意。

直到2015年,冯萍剪掉长发,以“土豪风”出现在短视频平台,当时网络上甜妹、御姐风流行,不少人还专门去整容,视频内容大多是唱歌跳舞,或者拍一些恋爱、家庭关系的短视频。

冯萍反其道而行之,她的视频内容就两个字--炫富、炫豪车,竟然在千万大军中杀出一条血路,从那之后她有了一个代名词--宾利姐。

宾利姐的粉丝数一路上涨,之后她直播带货的效果也很好,财富值呈几何形增长。虽然宾利姐看起来不好相处,实际上她率真、耿直、大方,跟粉丝互动也非常礼貌。后来她还参加了走秀。

在一次服装演出现场,宾利姐身穿透视装,带着金闪闪的大粗金链子,顶着光头自信地走在舞台中央。很多人认为她是丑人多作怪,但是宾利姐给自己的形象打了满分。宾利姐本来就有服装生意,她这样打扮,又走秀,是要有什么动作吗?

(二)

宾利姐的形象十分”吸睛“,从小吃过生活的苦,宾利姐打过工,开了餐饮店,又经营服装生意,直到2015年,她从互联网中嗅到了金钱的味道,她把自己变成资源,凭着独特的装扮吸引了不少粉丝,还参加了走秀。

虽然不少网友对她的装扮嗤之以鼻,但是宾利姐却一直引以为傲,后来她还专门请了设计师,开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店,甚至把店开到了国外,还有不少顾客专门从国外赶来,只为目睹宾利姐的芳容。

后来宾利姐还凭借自己的人气发展了其他行业,因为眼光独到、头脑灵活,宾利姐的财富值增加到了12亿,如今还在增长中,成为了浙江第一女富豪。但是因为专心发展事业,宾利姐一直都没有结婚,如今她已经37岁了,还依然是单身。

虽然有豪车代步,名表、奢侈品包包多到自己都记不清,但宾利姐还是渴望有人相伴。因此2019年,她在网上发布了征婚信息,不仅介绍了自己的真实情况,甚至还扬言娶她就送一辆宾利。如今2022年已经过半,宾利姐还没有宣布有人领走她的宾利车。

不少网友觉得宾利姐已经这么有钱了,人都说高处不胜寒,能跟宾利姐一同站在高处的人能有几个呢?普通人自然入不了宾利姐的法眼,而跟宾利姐旗鼓相当的男人怎么会选择她呢?尤其是她37岁了,已经过了最佳生育年龄,男人再有钱也是有传宗接代的传统观念。

还有网友认为,宾利姐叱咤商界这么多年,加上如今这种风格,那肯定是有强大的内心,而且非常有主见,不大可能顺从另一半,得另一半什么都听她的,什么男人能跟她走到一块?要么能力、情商都能降伏住她,要么就是体贴入微,靠真情打动。所以有网友说,别说一辆宾利,就是十辆宾利,我都不敢娶。

另外还有网友分析,宾利姐之所以这么做只是纯商业活动,毕竟她现在的主要事业是建立在强大的粉丝群基础上的,她需要保持热度,抓住某个热度高峰拓展自己的商业板块,所以宾利姐并非真的要找老公。

好在姜淑娟没有大哭大闹,她知道没有证据,丈夫是不会承认的。捉奸捉双,拿贼拿脏,一天,姜淑娟告诉丈夫她要回娘家,实际上则躲在了邻居家里,果然姜淑娟走后不久,丈夫就把那个女人带回了家。

姜淑娟推开家门见到那个女人正蹲在地上给丈夫洗脚,见到这个场景,姜淑娟果断提出离婚,但是丈夫苦苦哀求她,说自己只是一时糊涂,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求她顾着刚出生的孩子,原谅自己这一次。

(三)

有钱人又有钱人的痛苦,女富豪可以挥金如土,但是想要找个真心人却不容易,姜淑娟年轻时就遭遇丈夫背叛,”小三“也是清奇,竟然跑到原配家里给人家老公洗脚,既然窗户纸捅破了,那就离婚吧,这次她离成了吗?

一提到孩子,姜淑娟就心软了,她怎么能让孩子从小就没有爸爸呢?姜淑娟也就放弃了离婚的念头,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丈夫跟那个女人根本没断,甚至还沾染上了赌博。这么下去,人和钱自己都留不下,她不能让孩子跟着这样的父亲生活,这一次,姜淑娟坚决离婚。

离婚后,孩子跟了姜淑娟,为了给孩子好的生活,姜淑娟一直打拼,后来自己开了一家养生馆,但是她一直没有再婚。如今孩子已经结婚生子,她也想有自己的生活,于是姜淑娟参加了一档相亲节目。

在节目中她遇到了一个叫做王军发的男人,跟姜淑娟的精致不同,王军发显得粗糙一些。节目中,姜淑娟带着蜜蜡原石,而王军发只穿着白衬衫和夹克外套,看着非常朴素。王军发跟姜淑娟一样有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他离婚的原因是自己处理不好妻子和母亲的关系。

王军发是河南漯河人,和朋友合资开了一家化工厂,平时主要在工厂里忙,家里只有妻子和母亲。妻子和母亲整天地吵架,王军发不善言辞,无法从中起到润滑的作用。

后来妻子和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僵,王军发也知道主要的问题还在母亲这边,但是自己也劝不了母亲。

有一年大年三十,王军发跟工人们加班加点地赶工,妻子来电话让他回家吃饺子,王军发则说“今天工人们都在加班,加完班我们去馆子里吃。你和妈在家先吃吧。”妻子说“既然你不回来吃,我就不包饺子了”,王军发说“那怎么行?我不吃,妈还得吃呢。”最后妻子还是没有包饺子,让老人家自己出去吃的。

后来有一次,妻子和母亲吵得很凶,母亲在争吵过程中摔断了腿,王军发一看事情闹得这么大,妻子和母亲是水火不相容了,他只能选择一方,因此他选择跟妻子离婚。

其实王军发一直知道,这次争吵是母亲挑起来的,就夫妻感情本身而言,他和妻子相处的是很不错的,自从母亲搬过来一起住,家里就变了样,王军发自然是不想离婚的,但是他总不能抛下母亲,他也知道这么做对不起妻子,所以在离婚时给了妻子一大笔钱。

从这些事情上看得出来,王军发虽然不圆滑,但也算得上老实,不过不是主动型。因为姜淑娟和王军发互有好感,在节目中很自然地走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如果两个人都转身,他们就牵手成功,如果一方没有转身,就牵手失败。

此时,王军发觉得自己从形象和谈吐上跟姜淑娟相差较大,有些犹豫,姜淑娟则表示只要王军发转身,她就一定会转身。最后两个人都没有转身,一段曾经离自己很近的姻缘就这么错过了。

人们都说,有钱人的快乐您想象不到。但是有钱人的痛苦我们也想象不到,作为普通人,整日里为钱发愁,房贷、车贷、孩子的花销,老人的药钱,这些在有钱人眼里都不是事,但是在金钱能力范围之外,有钱人和普通人又是那么一致,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想要的得不到。

如今还有不少人认为,女人不能太强,女人只要一强,婚姻就肯定不幸福,但是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没有养家的压力,宾利姐周萍也许在最合适的年纪结婚生子,如果没有丈夫的背叛和赌博,姜淑娟也不会用柔弱的肩膀带着幼子打拼,直到孩子都有孩子了才想起来跟自己找个伴。

不管怎样,希望生活更给周萍和姜淑娟多一些善意,也希望终有一个男人心疼她们吃过的苦,欣赏她们的特别,牵着她们的手面对未知的将来。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