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女子以征婚为由,两年和300人“发展关系”:不是不报,时候未

2022-09-03 18:11:11 4054

摘要:01.在很多人眼中,发展感情都是为了获取幸福,是通往幸福的阶梯,是神圣且纯净的。而每一段感情的起始,都是由心动开始,由感情延续,或是一路白头偕老,或是性格不合最后分开,可无论如何,感情双方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没有谁强迫谁,也没有谁辜负了...


01.

在很多人眼中,发展感情都是为了获取幸福,是通往幸福的阶梯,是神圣且纯净的。

而每一段感情的起始,都是由心动开始,由感情延续,或是一路白头偕老,或是性格不合最后分开,可无论如何,感情双方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没有谁强迫谁,也没有谁辜负了谁。

就像王菲在《不留》中唱的:“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我把水晶鞋给了你,十二点给了他,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

曾经感情的点点滴滴,无论结局如何,都没有遗憾,这才是感情带给我们最好的东西。

然而如果有人把感情当成欺骗的工具,从最开始就满嘴谎言,我只能说,这样的人,这样的感情一定没有好下场,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02.

前不久就看到一则新闻,一女子以征婚为由,两年内先后和300人“发展关系”,语言暧昧,发一些照片,甚至一些还约定时间见面,间接要钱,从几百到几万都不等。

而这个女人本身竟然是已婚,同时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丈夫在这两年间对此竟毫不知情。而最终女子被抓判了重罪。

对于这其中的300人,我想一定有真情存在,可最终知道喜欢并且付出感情的女人是这样玩弄感情,不知道心中作何感情。

而最为悲苦的,我想就是女子的丈夫,两年间妻子没一句真话,把婚姻感情当成儿戏,却同时拿感情当场买卖的工具,无论挣钱的最终目的是如何,她都极其伤害了自己的婚姻,也必定失去这段婚姻。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前些年看过一个姑娘的旅行日记,她用四年时间穷游20多个国家,竟然和24个男人发生过关系。

而对于每段感情,女孩都说是真爱,可是这样廉价的“真爱”是一把双刃剑,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一定会伤害女孩自己。

毕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无论是骗钱,还是骗感情,不尊重感情,那么未来感情也不会尊重你。

03.

很多年轻人都把享受感情当作青春特定的权利,认为年轻人就应该多体验感情,多交几段感情,在感情中成长,逐渐成熟,不负青春也没有遗憾,最终找到自己的所爱,结婚生子。

这是最理想的情况,有些父母甚至耳提面命教导自己的孩子如此,可是万事总不会按照你的剧本推进。

那人,那景,那事,那傻傻地等待,总是有一个时间限制,不会一直心甘情愿下去,很多时候,错过了,那就是一生,即使是煮熟的鸭子都会飞掉,何况是人,是感情。

诺言也好,誓言也罢,最怕的就是敷衍,最恐惧的是时间,如果兑现不了,感情付出变成了空头支票,伤人心,这次是你对别人,可下次就是别人对你。

来来回回互相伤害,人没了,感情淡了,孤独如影随形。

对此,我曾听过这样一句话:

爱,是一种诺言,要用一生来实践。爱,是一种力量,使我在前进的路上不会感到疲倦。爱,是一种职责,在任何状况不变的使命,在患难中不变的承诺。我爱你,并不是爱你的花容月貌,而是无法割舍,无法忘却的情愫。我不选择最好的,我相信这是最好的选择。

诚然,爱人就要珍惜,获取就要不离不弃,每一段感情都来之不易,得到了就不要任性对待。

认真对待感情,才能得到感情的认真对待,将心比心才能以心换心,相反,拿感情当成欺骗的工具,严重的惩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