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赵本山儿子大办减肥训练营!砸重金建场地,大肚腩很突出

2022-09-03 17:56:14 3552

摘要:他透露自己的减肥营这次要开到郑州了,这是继沈阳减肥训练营后的又一大成果,离他将训练营做到全国最好的目标也不远了,为此赵一楠付出了不少努力,所以才如此的激动兴奋,迫不及待的想。近日,赵本山儿子赵一楠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官宣事业上的喜讯。...

近日,赵本山儿子赵一楠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官宣事业上的喜讯。他透露自己的减肥营这次要开到郑州了,这是继沈阳减肥训练营后的又一大成果,离他将训练营做到全国最好的目标也不远了,为此赵一楠付出了不少努力,所以才如此的激动兴奋,迫不及待的想要给网友们介绍。

这一次赵一楠也是大手一挥,将训练营打造的十分豪华上档次。仅仅看外观便能发现整个训练营非常气派有排场。尤其是那七个字的大招牌:乐瘦减肥训练营,让人想注意不到都难。当然不能只看外表不看内在。这个训练营里可是配齐了所有大家能想到的训练器材和设施,住宿条件更是没话说,给予了减肥营学员们最大的保障,看来赵一楠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

有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赵一楠本人有没有在这个训练营里训练减肥。毕竟他在视频里看起来可是个大块头,作为训练营的老板稍有些降低说服力。虽然他嘴上说的很好,表示训练营一定会让大家瘦下来,而且自己每天都在吃那些精心准备的餐食,但是要知道,他的上一个沈阳基地训练营已经营业有一两年了,这老板不还是没瘦下来吗?

不过赵一楠既然夸下开口,就证明他有这个实力。毕竟他作为这两家减肥训练营的老板,每天还要忙于工作上的处理,压力太大长胖也是有可能的。或许人家还另有打算,有可能会以自己为例子来让人们见证他的蜕变,那样想去他减肥训练的人不就越来越多了吗?这都是有层层考量的。

赵一楠虽然身为赵本山的儿子,但是自从成年后开始打拼自己的事业,便不再总是打着父亲的招牌做事,这表明他有着一颗独立向上的心,而且父亲赵本山现在忙于影视方面的工作,不久之后还有《鹊刀门传奇》等电视剧将要播出,更没有时间管他,这就给予了这个年轻的大男孩足够的空间去发展,目前看来还算做出了一点成绩。

而和哥哥相比,赵本山女儿球球就显得有一些幼稚了。她一直在从事直播行业,不过也因此招来了很多的质疑和谩骂声。而且因为上一段恋爱的关系,她投进去了很多的钱却没有得到回报,这也给这个小姑娘很大的打击。对于女儿的现状,赵本山就想着能多帮一把是一把,前不久还出现在了球球的直播间为女儿助阵,苍白的头发还要赔上笑脸,看起来实在有些心酸。

据悉,球球此前在一次直播时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再做电商了,因为这三年过得实在太累。有很多网友都建议她可以去帮哥哥的忙,顺便减减肥,说不定以后还能走父亲的老路子,进入娱乐圈发展。大家觉得球球应该怎么做呢?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