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相亲群资产5000万才能参加飞盘局,会代替露营爆发吗?

2022-09-04 13:00:55 4304

摘要:相亲群资产5000万才能参加飞盘局,会代替露营爆发吗。要求是这样的:男生资产5000万以上,女生年轻漂亮高学历。今在一个相亲群看到一则需要资产5000万飞盘单身局。某红书数据显示。本场活动男生6000元费用,女生免费。...

相亲群资产5000万才能参加飞盘局,会代替露营爆发吗?

今在一个相亲群看到一则需要资产5000万飞盘单身局。要求是这样的:男生资产5000万以上,女生年轻漂亮高学历。备注男生验资,女生面试。本场活动男生6000元费用,女生免费。

某红书数据显示,截至到2022年4月,平台上飞盘搜索竟然增长了约24倍。

那飞盘会代替露营爆发吗?

飞盘在下面这些领域蕴藏着机会:

一、飞盘培训,

儿童飞盘培训和成人飞盘培训,收它个几千元到上万都可以。

二、飞盘比赛

现在一个电竞选手随随便便都是几百万的年薪。飞盘完全可以搞飞盘比赛。拉几个品牌做赞助商,往大的搞就可以。什么飞盘半职业联赛、行业性、地区性以及全国性的飞盘比赛。

三、飞盘俱乐部

可以做飞盘俱乐部,采用会员制模式,会员按年、按季度付都可以,关键教练要漂亮的小姐姐哦。

四、制作飞盘

这么多人玩,可能要买飞盘啊,所以可以开个制作工厂。

五、飞盘+露营

现在醋都能和雪碧配,飞盘+露营搭配,那不得飞起。

当然目前飞盘运动主要是网红效应及种草笔记等带来的热度,只要这个热度不断升温,飞盘的市场还是很大。

对创业领域感兴趣,欢迎关注留言,下期更精彩哦!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