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北京精华景点一网打尽,这样玩最爽

2022-09-04 12:53:34 866

摘要: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时间的人都值得感激和感恩。在我们的生命中,工作生活以外,也需要拿出时间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北京东三环CBD商圈和中央电视台北京进入初冬季节,时而看到五彩缤纷的落叶洒满大街小巷的壮美景象,时而看到薄。...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时间的人都值得感激和感恩!

在我们的生命中,工作生活以外,也需要拿出时间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北京东三环CBD商圈和中央电视台

北京进入初冬季节,时而看到五彩缤纷的落叶洒满大街小巷的壮美景象,时而看到薄雪覆盖的魅力京城,此时到北京参观旅游正当时,只需三天时间,便可把北京美景美食一网打尽。


故宫角楼和筒子河

第一天:早晨参观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游览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参观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人民英雄纪念碑、国家博物馆外景、人民大会堂外景、远观中国国家大剧院外景。

参观世界文化遗产---【故宫博物院】,北京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一(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恭王府】,为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王府,是中国首家以王府文化为特色的国家级王府博物馆。


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故宫雪景


恭亲王及和珅的宅邸

游览【什刹海风景区】—北京内城唯一一处具有开阔水面的开放型景区,景区内有北京最古老的胡同,“观银锭山”、“柳岸风荷”等享有百年美誉的景观;众多名人故居、王府等古迹散落其中,也是北京城内面积最大、风貌保存最完整的一片历史街区。

周边的古建筑使景区依然保留着老北京的味道,置身漫步其中,体验老北京人的生活,能让您真真切切体会老北京生活意境。

晚上可游览王府井小吃街品尝全国各地名小吃,徜徉于王府井步行街,逛王府井百货大楼、新东安商场等著名建筑景观。


夜晚的什刹海酒吧街


王府井步行街

第二天:登【八达岭长城】,游览号称人类八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感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言壮志。

欣赏【十三陵明皇宫】:这里是采用独特的蜡像艺术和现代影视,声光技术,融合古今建筑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景点。


八达岭长城晚秋


十三陵明皇蜡像宫

游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场馆【鸟巢】、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玲珑塔】、奥林匹克公园。

观看大型视觉演艺、尽赏奥运雄风。

参观建筑史上的巅峰之作~世界上唯一一个由五个塔独立组成的观光塔,龙脉之颠风水传奇中的中天之最【北京奥林匹克塔】等建筑外景以及龙形水系等景观 。


夜晚灯光璀璨的鸟巢


水立方一隅


奥林匹克观景塔

第三天:参观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天坛】。天坛在199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世界文化遗产”。

游览皇家园林、中国四大名园----【颐和园】,其"十里青山行画里,双飞白鸟似江南"的秀美景色尽收眼底,颐和园整个园林艺术构思巧妙,在中外园林艺术史上地位显著,是举世罕见的园林艺术杰作!


天坛祈年殿


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奇景

北京的美食也非常多,不仅有当地的地道大餐和小吃,也集结了全国各地美食,和全球各个国家的特色,游客在这里可以大饱口福,在这里就不赘述了,请浏览笔者以前曾经写过的文章:【去北京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有哪些? - 今日头条】
https://m.toutiao.com/is/JCGXoeD/


王府井小吃街

以上是完整三天游览北京的著名景区,适用于时间比较紧张,夕发朝至北京的火车游客,如果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到达北京时间比较晚,那只能是第二天再游览景色了。

如果您有更充足的时间,北京大小三百多个景区,都可以去走走看看,甚至可以到农村到郊区,住民宿睡农家院土炕,吃地道北京农家饭,来次深度游。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