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新郑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相亲交友联谊会

2022-08-30 08:52:01 10109

摘要:中工网讯8月4日,河南省新郑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局、市妇女联合会在居易生态园举行了“情定黄帝故里·幸福相约新郑”单身职工相亲交友联谊会,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08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古筝曲《流水》中拉开了序幕。...

中工网讯 8月4日,河南省新郑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局、市妇女联合会在居易生态园举行了“情定黄帝故里·幸福相约新郑”单身职工相亲交友联谊会,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08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古筝曲《流水》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自信洋溢地通过T形台走上舞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紧接着青年男女“互开缘分锁”,有20多把锁被成功开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在现场热烈氛围中,组内青年男女自由组合,先后在“协力乒乓球”“为爱向前冲”和“爱情面对面”趣味游戏中增加默契、加深了解,互有好感的双方也互加微信、赠送玫瑰初表心意。

“真情告白”环节,大家勇敢上台表达真挚内心,许下美好诺言,最终有17对有缘人牵手成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芳芳、副主席刘俊亭、二级主任科员靳新民上台为他们颁发了牵手礼。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年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同时也着力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进一步打造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品牌。(靳晴)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