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如何看出一个女生是不是喜欢你?

2022-08-27 22:01:47 3253

摘要:要是她喜欢你啊,根本就不用来问这个问题。这事儿说句实在话:喜欢你的人根本不用猜,就算是用绳子捆住你的手脚,胶布封住嘴巴,那种喜欢还是会从她眼里迸发出来。她对你独一无二的爱意,你能感受得到。你要非得问我有没有确定的条条框框来理性衡量呢?也有,...

要是她喜欢你啊,根本就不用来问这个问题。这事儿说句实在话:喜欢你的人根本不用猜,就算是用绳子捆住你的手脚,胶布封住嘴巴,那种喜欢还是会从她眼里迸发出来。

她对你独一无二的爱意,你能感受得到。你要非得问我有没有确定的条条框框来理性衡量呢?也有,可以判断个80%,遇到喜欢你的女生就可以尝试拉升关系,来推进这段感情的进展。

你想脱单,最核心的一点是:吸引。所以准确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对你进行下一步的关系推进非常重要,别小看这点判断啊,这是你的情商和社交上的一次考卷。

2.喜欢你的女生,会被你的情绪左右,说白了:你伤心的时候,她也不开心。看到你笑,她也莫名快乐。在她心里你就是唯一,你就是全世界了。

如果不喜欢你,根本不会在意这些,人们的悲喜并不相通,但若是真喜欢你了解你,对你的“共情”能力会更强,会比其他人更加感同身受。而且啊,你的这些情绪变化别人也不关注,只有她在乎,她能捕捉到这些细微的细节。

3.你随口说的话,她都记在心里,四个字儿,注意细节。她会非常注意跟你交往的细节,比如:你喜欢、不喜欢的食物、饮料、爱好、生活方式等等。因为喜欢一个人,才会去愿意了解你啊。

4.愿意带你认识她的朋友闺蜜,就是想把你带入到她的朋友圈,甚至还想让你见她的父母呢。她内心在骄傲宣誓:你看,这个帅哥是我的!你们都没有这么帅、这么好看的人。我就要带出去给她们看看,炫耀一番。其实男生也一样,喜欢的女生愿意带出去跟兄弟们认识。

5.微信聊天,就看三个指标:回复字数、回复频率、话题参与度。回复字数非常好理解,就是女生回复你的字数多少,多就代表对你感觉还不错,那少自然表示对你的感觉没那么好,没什么兴趣。

就会有人杠,说可能不想聊心情不好,有事儿,对对对,可是如果一直这样就是不喜欢啊。举个例子:总是回复你“嗯”“哦”“好”“行”的都没戏,最好的做法是趁早换人。回复频率,就是说回复你的时间长短,有没有主动找你聊过天。

如果隔的时间很短那就说明对你很喜欢很愿意跟你聊,那往往隔许久才回复一个字儿,一个小时回复一下,经常这样的,就是不喜欢你。

话题参与度,就是说她有没有愿意参与进来你们的聊天内容,比如聊宠物、聊美食、聊旅游等等这些如果她都没啥兴趣,爱答不理的,就是对你没兴趣。喜欢你的女生,你根本不用去找话题,能跟你聊到爆肝,就是因为三个字喜欢你。

干货就分享到这,如果还有不懂得可以私信我。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