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美利达詹馥旗:现代文明病与美利达的“五岳计划”

2022-10-10 12:30:47 4475

摘要:詹馥旗在闭幕式中致辞。9月11日上午,2016北京延庆“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随着男子公路精英组大集团冲刺,看台上一片沸腾,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内销总部总经理詹馥旗先生也振臂欢呼。在兴奋中,詹馥旗先生畅谈了这次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

詹馥旗在闭幕式中致辞。

9月11日上午,2016北京延庆“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随着男子公路精英组大集团冲刺,看台上一片沸腾,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内销总部总经理詹馥旗先生也振臂欢呼。

在兴奋中,詹馥旗先生畅谈了这次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

詹馥旗先生说:“这次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也秉承了美利达举办自行车赛事一贯的价值理念,感谢延庆区大力支持和大家的一起努力,能让美利达杯比赛在长城脚下的景区进行,长城是中华文明的巨大象征,我们在这里举办自行车赛意义太大了,而且这次比赛设置对比赛分组多达十个,可以让更多车友参加,吸引更多人来看比赛,感受单车比赛的不一样的气氛”。

詹馥旗与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左)合影。

引申到的目前中国正在兴起的骑行热潮和体育健身事业大发展,做为一个国际大品牌的自行车内销总经理,詹馥旗先生的见解是:

自行车运动是最好的健身方式!一个国家发展到某一个阶段,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城市烦琐,过多依赖汽车和待在办公室,还有太多有空调的房间,都会对人类身心带来不利影响,我们把这个叫做“现代文明病”!而骑车可以极大地削弱这些影响,因此骑行是非常绿色的,环保的,也是现代人治理“现代文明病的”的良方。

欧洲一些发达国家正在经过,或者已经过了现代文明病的阶段,亚洲一些发达地区也会有现代文明病的,很多的事实都已经说明问题。因此,美利达发展自行车,举办自行车比赛是非常有前途,也是非常有利大家生活的。

詹馥旗与安德鲁·庆格(左)和马克·孔普(右)。

詹总说:骑车的好处是明显的。骑车不同于游泳,不同于跑步和其他,游泳还要基本条件,要有水池,有温度和安全保证,跑步也要有条件和环境,但是跑步的距离总是有限的,中国很大,不是所有地区,所有人都可以常年跑在公园,跑在水边的。但是骑车就会不同,不同的气候,不同的地形,不同的人群,都有不同的骑车方式,不同的骑行装备,而且可以骑的很远,看的东西也不一样,那么就会给他带来不同的认识和考量,还有对骑车人的呼吸等功能提高,可以加强免疫力!

伴着着美利达老板组比赛一圈圈冲刺进行,詹馥旗先生说出了一个美利达在中国的“五岳计划”!

“美利达一直在努力做一个中国美利达五岳计划”。

“你们发现了吗?美利达自行车比赛都是选择在风景好的地方,这次万里长城做为了比赛的起点,就很好体现了自行车比赛与中国文化、中国文明的结合。我可以透露的是,美利达的中国五岳计划就是要在五岳名山的地区,举办一系列自行车赛事,用流动的自行车比赛表达对中国五岳名山的热爱,带动这些地区的自行车运动和健康发展”。

詹总还透露:

“五岳计划中,泰山已经开始着手,南边的衡山其实早有成熟的比赛,今后将打造的更突出,中间的嵩山,美利达将依托少林寺这个海外大众熟悉的元素,开始一个自行车赛事,和武术文化的结合也是蛮新鲜的事情!至于北边、西边的两座山,目前都在委托经销商和一些专人在做调查。五岳计划如果做自行车比赛,将是综合性的,公路车和山地赛事都有,美利达单车符合任何赛事条件”。

“除了五岳计划,其实美利达在黄山的经营已经开始了!我们将对黄山这一块,做一个特别的企划,毕竟黄山是著名的国际名胜,黄山的山地赛事已经很好了,我们一定要和对应的方面好好做计划,把黄山的自行车比赛做出和黄山一样的影响来”。

最后,他表示:“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今年是第八届,美利达公司将深耕大陆市场,坚持以推动自行车运动发展为己任,通过活动的举办向广大民众传达自行车休闲运动健身的附加价值。”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