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云游”郊区,看春色如许

2022-10-02 16:55:37 3633

摘要:阳春三月,在大自然的报春声中苏醒过来的有桃花的红、杏花的白、樱花的粉,山川田野一下子变得姹紫嫣红起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人们减少了外出,但抑制不住对春天的向往。今天记者邀您一起“云游”郊区,看桃红染阡陌、柳叶绿池边,享受“何处不飞花”的...

阳春三月,在大自然的报春声中苏醒过来的有桃花的红、杏花的白、樱花的粉,山川田野一下子变得姹紫嫣红起来。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人们减少了外出,但抑制不住对春天的向往。今天记者邀您一起“云游”郊区,看桃红染阡陌、柳叶绿池边,享受“何处不飞花”的春日限定浪漫。

桃林沟景区里,粉色、红色的桃花,白色、紫色的玉兰花,黄色的迎春花竞相绽放、千姿百态。旧街乡漫山遍野的梨花迎风摇曳,引来蝶舞翩翩。西南舁乡杏花、樱桃花等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舒展盛放,为山野换上了“春装”……郊区各色花海,美了山川,醉了游人。

不负春光不负花期,郊区文旅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阳郊文旅”将持续更新郊区各花海景观动态,方便市民足不出户“云上赏花”。

本文来自【阳泉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