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相亲时,想快速了解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

2022-08-27 00:16:25 5234

摘要:关键词:相亲三建议题主:女问:冷爱,您好!本人25,身高165,体重55,母胎solo。他32,身高178,有点瘦,长相都一般,双方家境都差不多,过几年他才会回到...

关键字:相亲约会三提议

提问者:女

问:冷爱,你好!我俩是相亲认识,我们一直在十八线小城市有稳定工作,可是外地,礼拜天才有可能见面。

自己25,个子165,重量55,母胎solo。他32,个子178,有点儿瘦,相貌都一般,彼此家世都是差不多的,过几年他才会返回本地工作。

了解有三个月了,一般手机微信有时候手机,由于各种原因只见面四次。我都是比较处于被动的人,不喜欢主动联系他,有时回微信较慢,遇到困难喜爱冷暴力。

一般都是他主动找我聊天或是沟通交流,大家性情都偏内向型处于被动,见面聊天的时候与普通朋友一样平平淡淡,但是我在乎他说的话,可是他记不得他们的一些聊天信息,不断地问道。

期内他三次表述想和我一起出去旅行的意愿,但我没同意。在你积极找我聊约我,有时候提前准备小礼品,这种行为我觉得这个人是用心的,但心里却感受不到。也希望大家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也是喜欢一个人的主要表现吗?不管是什么建议或观点,我都要虚心听取,希望可以抽到!

本文地址:http://www.potato.org.cn/14213.html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