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高端相亲局实况:直接谈爱,太俗,也没必要

2022-08-27 00:15:43 5058

摘要:「净资产3000万或税前年收入300万」;「学历仅限985、211、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海外名校」……这是北京前段时间一个高学历相亲平台一场活动的报名门槛。简单来说,就是要有钱、有颜、有学识,缺一不可。...

「资产总额3000万或税前工资年收入300万」;

「技术专业颜值评分手机软件85之上」;

「文凭仅限于985、211、全球大学排名前100的国外名校」……

这也是北京市前不久一个高文凭相亲平台一场活动报考门坎。实质上,就是为了富有、颜值爆表、有见识,缺一不可。

合乎条件筛选后,交了1698块的考试费,你将置身这一场主题为「财务自由 VS 神颜」的现场。在这儿,你可以看到:

用三国语言诵读《致橡树》的播音系女主持人;

一副水彩画最少十万起步油画家;

清新风格但是同样身材火辣的嘉宾;

及其最大年收入一亿元、在各个海港有游船和葡萄酒庄园的男嘉宾们。

10对男女零距离地围住一张20多少米的长条桌坐下来,空气中的都夹杂着精锐的香味。

本文地址:http://www.potato.org.cn/14192.html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