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男生身价上亿!杭州海归女生去相亲,之后越来越慌:这是什么操作

2022-08-27 00:14:27 5866

摘要:最近,有两位“海归”女生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反映,她们去了杭州一家婚介公司,对方表示有不少海归优质男生资源,其中不乏身家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来源:钱江晚报 很多“海归”也想通过相亲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由来:钱江晚报

许多“海归”只想根据相亲约会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近期,有两位“海归”女生向钱江晚报·钟头电视记者帮体现,他们来到杭州一家婚姻介绍所,对方表示也有不少海归高品质男生网络资源,其中不乏身价上千万乃至上亿的。

这个公司给予一对一相亲约会服务项目,称为“交几万元,能帮忙详细介绍身价上亿的男生”。

可是,来过这一家婚恋公司后,一位姑娘有点儿纳闷。

“这一家婚恋公司表明跟很多留学机构有合作,还给我看过留学机构发来材料,男生的爸妈做什么职业、年收入多少都清楚。却说留学机构强烈推荐来的男生,组织会协助做背调,家中财产不容易会假。”

留学生们那时候申请留学的相关资料,转让变成相亲的网络资源?

姑娘隐约感觉这件事情有点儿不当之处,联系上了钟头新闻记者帮。

去相亲的姑娘纳闷:

留学机构的相关资料如何到相亲约会这儿

林玉英姑娘(笔名)先前在国外留学,回到中国年龄到,想要找个同样也有留学背景家世很不错的男生。

本文地址:http://www.potato.org.cn/14150.html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相关推荐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