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做优注册登记,蚌埠禹会区为企业发展“筑好巢”

2022-10-02 01:20:10 6936

摘要:据蚌埠日报消息 “没想到办理这么顺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蚌埠发展的决心。”办妥相关手续后,安徽金瑞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安徽金瑞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禹会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使其尽快落地,禹会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

据蚌埠日报消息 “没想到办理这么顺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蚌埠发展的决心。”办妥相关手续后,安徽金瑞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

安徽金瑞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禹会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使其尽快落地,禹会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发现客商现场提交的材料十分有限、股东远在外省往返不便等问题,窗口人员主动服务,面对面、手把手帮助企业网上申请材料,当天就为企业核发了营业执照,并帮助企业办理完公章备案、税务登记等相关手续,最终确保该企业如期完成签约。

为了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下、有发展,禹会区市场监管局推行“手续齐全马上办、缺少材料指导办、特殊项目跟踪办、紧急事项延时办”的“四办”服务理念,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重大招商企业尽快落地。

今年以来,禹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融入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将注册登记小平台历练为服务企业大舞台,为外地企业落户及投资“筑好巢”。通过不断优化准入环境,主动做好招商引资企业的设立登记工作,做到了企业设立提前介入、登记注册全程帮办、企业发展跟踪指导全程服务。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注册登记环节上实现了不卡壳、不滞留,营造了浓厚的亲商、扶商氛围,有力推动了安徽晓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蚌埠海润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多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顺利落地。今年前五个月,顺利注册招商引资项目企业52户,新设立市场主体达到2571户,其中企业346户,个体工商户2225户。

与此同时,用活“互联网+”平台,着力提高审批效率。禹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深入推进智慧政务新模式,实行“7×24小时不打烊辅助登记模式”,全面落实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预约办”等措施,主动引导办事群众网上申请、办理,精简申请材料,优化服务流程,拓展网办深度。不断提高电子化登记知晓率、积极推进电子化办照,将“面对面”变为“键对键”,推行“不见面”审批改革,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真正做到“零原件、不见面”,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今年1月至今,全局共办理电子化登记业务2300余件,进一步便民利企,释放发展活力。(记者 李景)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