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184cm男生在征婚,想当一辈子“家庭煮夫”,女方要求很独特

2022-08-26 18:10:56 8159

摘要: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适婚年龄段男女的差异,却让单身男女越来越多。据统计,2021年单身的男性与单身的女性呈现出3:1的比例。他们有的是线下相亲,有的是线上发文。...

都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适婚年龄段男女的差异,却让单身男女越来越多。

据统计,2021年单身的男性与单身的女性呈现出3:1的比例。这样的环境下,不少男性开始征婚这条途径。他们有的是线下相亲,有的是线上发文。

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网友的征婚发文,称《现在的征婚能有多离谱?

这位征婚网友发文称其26岁,211大学中途退学,是单亲家庭。

退学后一直在家里蹲,成为啃老一族,靠着妈妈的工资生活。但因为妈妈“这几年身体不好准备提前退休,考虑到我妈退休后工资缩水一大截,由此想找个人结婚。

该网友开门见山,开篇便进入正题,之后更开始详细介绍自己的情况。

他表示蹲在家里的原因,主要是“对人类很失望乃至绝望”,是因为其在大学时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创伤形成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他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物质欲,就是买书、买游戏两种开销。因为曾经在人际交往上受过伤,所以这辈子都不打算外出工作,准备当一辈子的“家庭煮夫”

而她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是:是个女的就行,哪怕你60岁都行,只要养得起我。

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其他情况。如城镇户口、长沙人,家里两套房和农村的一块地。

并表示自己:不看网文,不玩网游,不抽烟,不喝酒明,没有不良嗜好。

此文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虽说如今早已不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时代,但男性想一辈子当个“家庭煮夫”的情况还是不算多。

对于一个身高184cm,外形姣好的26岁男子开出这样的征婚条件,网友也是众说纷坛——

有网友称:“忽然恨自己不会赚钱”,还有人表示:“挺好的,把孩子顺便也生了吧

甚至有人表示:“别把性别卡得太死”。

但也有网友觉得年纪轻轻就啃老,因为一次挫折对这个世界绝望实在过于脆弱。结婚对象只要是个女的,60岁都行这个条件更是太离谱,这更像是找一个“长期饭票”。

不过大部分网友对该男性的条件却持满意的态度,并颇有跃跃欲试的心态。

的确,摒弃他的求偶观,该男子的客观条件还是相当不错。身高184cm,容貌尚可,外形条件已是中上;曾就读211大学,足见智商也过关;另外还有房子与地,不动产也可观……

只是在竞争如此激烈,人人求上进,女性尚且如此努力,像摆脱家庭主妇标签的21世界。一个26岁的男星却甘愿当一辈子的“家庭煮夫”,还是颇为另类。

其实每个人都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挫折,有时候被命运当头一击也会一蹶不振。但世界往往不止有晦暗,也有着它的温暖与光明。

因此一次打击便身陷黑暗,似乎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当然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只要他未影响到他人。那么,作为女性,你愿意接受这样的另一半吗?作为男性,你又是否愿意做一辈子的“家庭煮夫”呢?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