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38岁女硕士征婚:身高1

2022-08-26 18:10:55 784

摘要:近日朋友的儿子阿民谈了一个女友,该女友是硕士,38岁,两人相谈甚欢,但对于天价彩礼,阿民表示难以接受。阿民身高1.80米,大学本科,原来经朋友介绍认识女硕士。女硕士对阿民也比较满意,两人性格也合得来。...

近日朋友的儿子阿民谈了一个女友,该女友是硕士,38岁,两人相谈甚欢,但对于天价彩礼,阿民表示难以接受。

阿民身高1.80米,大学本科,原来经朋友介绍认识女硕士。女硕士对阿民也比较满意,两人性格也合得来。但一提到彩礼,阿民表示父母愿出彩礼200000元,超出200000元,父母绝对不同意。

38岁大龄剩女,要求男方付彩礼1800000元,这确实不符合道理。

首先来讲男方拿得出1800000元彩礼,他绝对不会娶38岁女人,而女硕士坦称她完全值这个价。

要知道,人不同于商品,值不值1800000元,不是你女方单方面说了算的。

大龄剩女之所以剩下来,是有原因的,真是读书把人读傻啦。只有准确分析自己的优缺点,才能将自己嫁出去。否则只能徒添苦恼。

大龄剩女高颜值.高文化.高薪酬,这“三高”导致了大龄剩女好难嫁得出。想嫁人吗?降低择偶标准是唯一的出路。

(朋友们,你们认为该女硕士标准高吗?)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