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上海一外卖小哥用送餐箱征婚!要求“没心机,博士勿扰”,路过女

2022-08-26 18:10:29 6333

摘要:在这张大大的征婚启事上,外卖小哥写道,自己29岁,身高176cm,老家河南,正直善良,能吃苦肯付出。这名老家河南的外卖员,在自己的送餐箱上贴出了“征婚启事”,上面详细地写上了自己的个人条件和对另一半的要求。...

近日,上海一名外卖小哥引发网友关注。这名老家河南的外卖员,在自己的送餐箱上贴出了“征婚启事”,上面详细地写上了自己的个人条件和对另一半的要求。

在这张大大的征婚启事上,外卖小哥写道,自己29岁,身高176cm,老家河南,正直善良,能吃苦肯付出,为人幽默,乐观执着。工资13000元一个月,副业收入2000元-4000元/月。

对另一半的要求则是:年龄25-30岁;本科、硕士学历,博士勿扰;善良可爱,不矫情,没心机;不胖。

而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有女性看到外卖小哥的征婚启事,主动拿出手机,添加了外卖小哥的联系方式,也让网友感叹,只要大胆脱单不成问题。

有网友表示,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人值得点赞,还有不少网友直言外卖小哥工资好高,更有同样为“脱单”而努力的人在问外卖小哥的联系方式。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