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易

欧易(OKX)

国内用户最喜爱的合约交易所

火币

火币(HTX )

全球知名的比特币交易所

币安

币安(Binance)

全球用户最多的交易所

30岁985高校硕士征婚,提出8个条件,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2022-08-26 18:10:22 3396

摘要:等到研究生阶段,许多人都忙于做研究,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本科阶段应该是谈恋爱的最佳时期,这个阶段的大学生没有太大的学业压力,心思又单纯,可以有更多共同的话题。现在北上广深等。等到毕业以后又要开始工作,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30岁,进入到中年阶段。...

本科阶段应该是谈恋爱的最佳时期,这个阶段的大学生没有太大的学业压力,心思又单纯,可以有更多共同的话题。等到研究生阶段,许多人都忙于做研究,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等到毕业以后又要开始工作,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30岁,进入到中年阶段。

现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女性的单身比例远远高于男性,而女性的单身者基本都拥有高学历,也就是拥有硕士或者是博士的文凭。这群高学历者拥有稳定的工作,有些在国家单位工作,拥有铁饭碗。有些在企业做高管,实现经济独立。

因此,我们经常会在大城市的相亲角落里面看到很多高学历的征婚信息。这些征婚的人,基本都拥有重点大学的本科或者是研究生学历,而且会给对方提出很多的苛刻要求,导致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

最近,有一位985高校的硕士,征婚时提出八个要求,在网络引起热议。

30岁女硕士征婚,提出八个细致条件

现在的高学历相亲都非常讲究门当户对,起码要有物质基础才能够有见面的机会。最近,一位来自于江西赣州的985高校女硕士,发布的相亲信息里面,对男方竟然有八个方面的要求,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这位女生对男方的各个方面都有比较苛刻的要求,能够全部满足八个条件的男生,在全国恐怕都非常难见,这恐怕也是这位女生一直单身的重要原因。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些要求以及情况。

这位女硕士不知道是不是对农村出来的大学生有歧视?要求男方只能够在城市里面长大,不能够在农村生活。这就相当于把全部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都筛选掉。

如果单看第一条,年龄方面应该很多男生都能够符合条件。再看第二条又能够把大量的男生筛选掉,毕竟毕业于985或者211高校,满足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全国不到1%。

第四条需要在广州有房有车,男生在26岁以及36岁之间,想要在广州实现有车有房,恐怕都需要家里进行资助,否则靠个人的奋斗,基本不可能。

前面四个都是物质方面的硬性条件,后面四个则是对男生个人方面的要求。既要有一米七三的身高,又要有一定的颜值,还要爱运动,不抽烟,不喝酒。这可能就是典型的“高质量男生”。

再结合前面的四个条件进行分析,就会发现,这就是传说当中一线城市的的“高富帅”。即既拥有不错的家庭条件,自身又有一定的颜值,而且学历还高,还要有事业心。把这些条件整合在一起,恐怕全广东都没有多少男生能够满足。

有网友指出,除了满足以上的条件以外,恐怕还会有一个额外的条件,江西的彩礼大家不能够忽视,这可是一笔高额的费用。

个人看法

笔者觉得部分女生可能看过太多的偶像剧,使得自身对于男方的要求过于理想化。特别是拥有名校学历的女生,更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择偶方面会更加挑剔。

其实,以上所提到的八个条件,基本就能够反映出现在大量高学历女生的相亲要求。即有房有车,又要有身高颜值,还要阳光健康,有幽默感。够满足这些条件的男生,恐怕早就已经被抢走。

能够找到相亲的这个地步,即使是拥有高学历,也证明自身有很大的缺点,这个时候应该是求同存异,并不是一直提无理要求。

写在最后

高学历女生拥有着稳定的工作,我大部分还能够实现经济独立,所以不愿意将就,这本身没有错。但是随着自身岁数的不断增加,却提出更多苛刻的条件,还进行自我陶醉,这恐怕就有问题。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文章皆是来自互联网,如内容侵权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bisheco )删除!
友情链接
币圈社群欧易官网